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5-05
  • 6272

真的只要一點點一點點,就可以讓整個臉達到保濕效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試用

收到Derma彈力賦活霜產品時,第一印象真的非常難忘,那就是什麼廠商要把挖勺包在外面呢?

試用

就連中文標示也是後製貼紙貼上,我的心裡面OS這個該不會是廠商另外分裝的產品吧!

試用

接著打開Derma彈力賦活霜商品保護泡棉,整個產品都有用封膜封起來,那就證明這個產品是原廠包裝的,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試用

打開Derma彈力賦活霜看到,整瓶都有用鋁箔膜封口起來,真的是非常搞工啊!

試用       試用      

 

Derma彈力賦活霜,內容物是白色霜狀乳液,直接用手指頭去體驗它的觸感,真的好綿密喔!直接擦在手、臉上試看看一推即開,它的味道也很好聞,讓人覺得很享受在其中。

試用試用

 

Derma彈力賦活霜,但是呢!它有一個缺點,它的外盒包裝沒有印製中文,讓我想知道是什麼東東,有效期是什麼時候,連盒子裡面的原文說明書,都必須使用翻譯辭典才能了解,

試用

Derma彈力賦霜;使用右臉試試看,它的保濕度為何?真的是好到沒話講耶!怎麼有那麼優的產品,真的整個臉的亮度、滋潤度,真的非常讚!

試用     試用

Derma彈力賦霜是一瓶可以減輕皺紋、恢復皮膚緊實度的面霜,是臉部美顏有效又溫和的選擇。含非常高效的玻尿酸複合物及膠原蛋白,可重新架構皮膚並從內部密集緊實肌膚,使皮膚明顯獲得改善,無論看起來或觸感都很明顯的特別光滑、潤澤、彈性、而年輕。

主要成分: 棕榈醯三肽-5 三氟乙醯三肽-2 玻尿酸 膠原蛋白 泛醇 鯊稀 芝麻油

         鱷梨油 夏威夷核果油

試用試用

Derma彈力賦霜,這些成份都是天然珍貴的油質,還有含膠原蛋白,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原本的肌膚就很容易出油,一不小心挖太多擦在臉上,真的覺得太太滋潤過頭了,後來又在晚上睡前,用一點米粒大小的量擦,那種感受是剛好,好的東西真的不需要擦太多,它就可以讓你有所感受,往後的冬天裡它就是我最佳保濕的聖品,可以拿來當護手霜,雖然會很奢侈,但臉部擦完剩ㄧ些擦在手部肌膚也是不錯的,讓整個手變得白泡泡幼綿綿的,簡直就像貴婦的手

試用

Derma彈力賦霜;它還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的,大家都知道德國人在製作保養品的技術,是非常先進的,品質也是非常優,真的是一瓶頂級的保養品喔!也可以購買一瓶送給婆婆媽媽用,讓她們也一起越擦越美麗。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