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D
  • 2016-04-10
  • 3430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

試用

試用

第一胎沒花什麼錢在自己身上, 就連哺乳內衣也只是買一般的運動內衣代替~

運動內衣當哺乳內衣, 真的不方便啊!! ((根本傻子來著~~~))

半夜掏個奶擠奶餵奶就要耗上一段時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從懷孕~到生產~到餵奶~罩杯真的會UPUPUPUP!  (( 此時~就覺得懷孕根本是小奶救星))

一般的鋼圈內衣, 會壓迫到下圍~尤其是脹奶的時候, 非常不舒服 ~~ 

第二胎時, 開始重視 彈性跟舒適度~特別是抗菌、除臭!!  ((餵奶時~~會滴下來啊啊 XD ))

餵奶時, 就是與寶寶親密接觸的時候, 寶寶的肌膚是很脆弱的~所以選擇材質舒適的內衣就相當重要!

 

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  源自西班牙進口紗~~  超大彈力,不壓迫胸部! 

試用

內衣側邊的加寬設計~能夠包覆側邊多餘的肉肉~

試用試用

副乳NO! 副乳OUT! 副乳BYE!!!

超大彈性~舒適又透氣~

對於即將要來到的夏天~~母乳媽咪心情會很美麗!

根本深得我心啊!  

試用

再來在來~~上開的扣子設計~也很方便!

不需要解開內衣~或是將內衣上折~~就能輕鬆餵奶!

個人覺得~~在孕期、哺乳、產後~~~是大推CP值超高的哺乳內衣  : )))))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INALOVE抗菌全機能孕哺內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