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依
  • 2016-02-04
  • 3377

力萃奇-綠萃能量之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          

開心~~又可以收到新鮮沒有體驗過的商品~~

趕緊來看看吧~~

 

試用試用

下班後來吃囉~~

試用

保存期限:為開封2年,開封後請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

有效日期:標示於外盒:2017/07/27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小麥草是生機的營養聖品,在古代,小麥草就被記載為可飲用的天然飲品,顯見那時候的古人已了解小麥草的功效。現在經科學的研究發現,小麥草具有淨化血液的功效,是大自然的緑色血液,近年來飲用小麥草已成為了保健的方案之一,是近年最風行的生機飲食主角。現代人營養過於豐富,攝取過多肉類是許多人的通病,血液很容易因此變成酸性,雖然人體有相當好的緩衝系統,但還是需要透過一些蔬果的鹼性,讓血液更為淨化。小麥草汁中的葉綠素,是造成小麥草汁呈綠色的主要原因,喝下小麥草汁,就有如喝下大自然的綠色血液,帶給人們無窮的健康,但這小罐力萃奇牌公司的將薈堂麥草極萃粉末,不用喝下綠綠的飲料,只要挖兩湯匙(大約1g)放入嘴巴就可以了,我有直接吃和喝一點開水吞下去,其實都還蠻能夠接受的~~外觀長得有點像龍角散的圓罐,包裝實在令我驚艷喜歡,像一個小抽屜的概念,拉開,取出來。包裝上挺方便的,小小一個圓罐,隨身要出遠門就可以攜帶它,把自己的健康給顧牢牢。

俗語說:「人體的老化從血管開始,而血管的老化則是從血液開始」,意即血液如能保持潔淨,潔淨小球藻,血管就能暢通,身體就不易老化。老化這個名詞真的聽了很恐怖,每個人都怕自己被說老,喜歡別人說自己看起來年輕,許多慢性病都跟血液的老化有關, 僅次於癌症死亡率的心血管疾病,就是血液老化而造成血管老化的最好例子。當血液中壞的膽固醇太多且氧化,就會破壞血管壁,造成動脈硬化,因此要防治心血管疾病,就是要建立強大的抗氧化防護系統。

想要精神變好,皮膚想要水噹噹的女性男性還有生理期後和產後補身都非常可以來吃~~營養就是一切能量的開始~~我們人類一定要吃對自己身體好的營養補充品~~遠離疾病~~擁抱天然的健康~~

天天天然力萃奇,時時刻刻保護你

客服電話:(02)2651-9000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PM 21:00

週六 AM 09:00~AM12:00 (如遇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暫停服務)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key/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