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
  • 2013-10-22
  • 5693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自在生技『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輕便包          

試用~自在生技『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輕便包

 

IMAG2391  

很感謝女人知己及自在生技提供試用的機會!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自在生技」產品試用,試用的產品是「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


產品簡介

  1. 聯合國奈米專家獨特生物科技「天然口腔環保」新概念,不含酒精。
  2. 專業配方含NK-1多株益生菌及酵解珍珠精華可鞏固牙本質、促進牙齦細胞活化、維持清新好口氣。
  3. 配合正確飯後刷牙漱口習慣,可預防幫助蛀牙、牙周病、減少牙菌斑,有效達到保持口氣清新的功能。

 

產品成分

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乳鐵蛋白、酵解珍珠、NK-1、木醣醇、天然薄荷、純水。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  

使用方式

取一包含於口中嗽口30秒,不須再以清水嗽口。

 IMAG2399  


這一次廠商很大方,給的是正品,輕便包每包10c.c.,總共有6包,包裝好撕,不會有撕了很久,還是只能繼續纏鬥的狀況發生喔!

 

外觀看起來透明,質地是比水還要稠一點點的液狀,很好道出來,在外時,延切線撕,可以輕鬆撕下,小口的設計,容易倒出來,不怕濺濕了衣服。

IMAG2423  IMAG2422  

 

味道很清新,雖然是薄荷口味,但是卻沒有過度清涼及嗆鼻,很溫潤的味道,在嘴巴裡漱口時,不會有辣口、刮嘴的感覺,讓人很舒服、很潤口的感覺,sunny在外時,不便情潔牙齒,或是吃了味道重的食物,用了「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這些煩人的事情,也就解決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