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3-10-21
  • 4818

輕鬆擁有清新好口氣,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Intelligent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讓玲兒不管走到哪,都能輕鬆擁有清新好口氣喔!(哈!哈!哈!)


試用






老是被時間追著跑的水水們,有沒有好好的照顧口腔健康呢?良好的口腔健康,不僅可以幫我們增加口腔抗菌的能力,隨時保有清新的好口氣,也會讓身邊的朋友們更容易親近自己呢!


試用






自在生技所推出的Intelligent因特力淨酵速素口水,剛好就有小包裝上市。

 

一盒總共有6小包,每包容量約有10CC喔!


試用






小小一包,方便帶出門,幫助我們隨時潔淨口腔中的異味,加強抵抗口腔細菌的能力,真的是很方便呢!


試用






成份中含有酵解珍珠…等有益於牙齒健康的的成份,詳細的成份請參考網站說明。

若有任何牙齒疾病應立即就醫診治以免延誤。

 

(文句取自網站)

 

http://www.bobelif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42


 試用






打開小包裝,就可以看到幾乎呈現透明的水狀液體,含入口中,就會有淡淡的檸檬味飄出來。

 

哇!口味上不嗆鼻,也不會有濃烈的酒精味與荷薄味,漱口時讓人相當驚喜呢!

 試用






只花30秒,就漱完口囉!張口滿是清新的好口氣,讓玲兒不用害怕壞口氣會嚇跑一堆人囉!


 

試用



同步:http://good2002.nidbox.com/diary/read/7758863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