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惠生研好欣情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ng Ruby
  • 2016-02-29
  • 1588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

忙碌不開心,吃對益菌好心情!

亞洲首創 快樂益生菌 PS128

這真是太神奇啦!

大家有聽過吃了心情可以變好的產品嗎?

試用

好欣情  PS128 乳酸菌粉劑(奶素)食品  

每日好欣情,由內而外調整體質,常保快樂好心情!                               
試用

好欣情為亞洲益生菌權威 蔡英傑教授,特別針對現代忙碌族創新開發一款劃時代的益生菌保健食品。嚴選優良植物乳桿菌菌株~PS128,為蔡英傑教授領軍研究之國家型計畫研發成果,獨特優異的功能表現,能幫助調整體質,放鬆愉悅。

試用

結合法國頂級番紅花萃取物,搭配可溶性膳食纖維菊苣纖維,依黃金比例調製而成。

全面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放鬆愉悅、神清氣爽,每日擁有健康好心情!

試用

有大包裝和小包裝

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囉!

試用

小包裝(7包/盒)

大包裝(30包/盒)

試用

我來分享一下我們會感到快樂的原因

內啡肽(endophrin)或腦內啡、腦內嗎啡,是人體快樂的賀爾蒙,天然止痛劑。
他在我們身體是怎麼運作的??
↓↓↓↓↓↓↓↓

試用

我們大腦中的一個肌球蛋白(myosin),他正扛著一個球形腦內啡(endo­rphin),走在一個單纖維上,然後向人的大腦頂葉皮層的內部爬行,這個過程帶給人快樂的感覺。

就是我們之所­以感覺到快樂的原因。

試用

當然囉~不管大小都會有詳細說明啦!

 

植物乳桿菌PS128

由亞洲益生菌專家蔡英傑教授,帶領台日專業研發顧問團隊,耗時長達3年時間,為蔡英傑教授自近千株乳酸菌中,以多種細胞及動物模式篩選所得,除了有助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細菌叢生態之外,有別於一般益生菌保健食品,植物乳桿菌PS128,能達到輕鬆愉悅、精神飽滿,神采奕奕有活力,讓您用吃的,就能擁有快樂好心情! 

 

番紅花萃取物

嚴選法國頂級番紅花雌蕊柱頭之植物萃取物,15000朵番紅花才能提取出100克之雌蕊量,含活性成份Sanfranal(番紅花荃)Croin(紅花苷),臨床實驗證實幫助調整體質,提昇工作敏銳度,輕鬆舒服又自在!
 

菊苣纖維
採紐西蘭Sensus之菊苣纖維,品質穩定優異,具prebioticbifidogenic特質,是益生菌絕佳的營養來源。不易被消化道吸收,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試用

成分:

即溶香蕉果汁粉、植物乳桿菌PS128(Lactobacillus plantarum PS128)、菊苣纖維、蒟蒻纖維、番紅花萃取物、每包含乳酸菌200億以上

試用

食用方式:

依年齡及體質酌量增減;成人每次1包、每日1-3次。

可直接入口或加入40C以下飲料食用。

試用 試用

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

吃起來非常好吃欸

有濃濃的香蕉味,而且甜甜的

相當好入口!

讓我吃出快樂好心情~

試用

好吃又有好心情~

真是太棒囉!

 

想看更多惠生研好欣情快樂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