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依
  • 2016-03-04
  • 1586

體驗碧荷柏護手霜試用心得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體驗碧荷柏櫻花精萃藍銅抗皺護手霜正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這款抗皺護手霜裡頭的成份有櫻花精萃、藍銅胜、荷荷芭油、橄欖油、乳木果油、燕麥萃取、玻尿酸等高檔的成份製成的這感覺非常棒很適合我們女生的手部青春SPA產品~~

手部可要好好旳常常給他按摩~~因為手跟腳一樣都對應到身體很多的部位~~

按摩步驟可參考:

  1. 溫水浸泡手部 約10分鐘
  2. 去角質產品沾水使用 去除老廢角質層 接著,再使用臉部或身體的去角質產品, 沾水使用,去除手部老廢角質層。
  3. 保溼噴霧 增加手部水嫩感 跟一般臉部保養相同, 也要幫手部噴上保溼噴霧, 增加手部的水嫩感。
  4. 以身體乳或護手霜 保養、按摩手部 等待水分被完全吸收後, 就可以身體乳或護手霜來按摩手部。
  5. 以指緣油滋潤易乾燥粗糙的指緣與指節 此外,指甲周圍和指節處,都很容易乾燥、長死皮, 這時我們就可以使用指緣油, 塗抹於這些部位,然後進行按摩。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