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6-03-26
  • 1690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

產品特色
令唐玄宗著迷的典雅香氣,是來自楊貴妃身上佩戴的龍腦香囊,耗費人工從高樹齡的樹幹裂縫處,仔細尋找才能得到的樹脂精華,昂貴稀有,在加上必須遠從西域進口,就成為皇宮貴族極力追求的身分象徵物,不光是清香悅人,對肌膚更具有實質的幫助,能通暢毛孔、舒緩肌膚不適感,還有其他種種功用,都讓名著《香乘》推崇稱其為「諸香之祖」!

產品成分
蘇門答臘龍腦香萃取、科佩特薄荷萃取(涼爽的質地深入安撫瑕疵,讓肌膚柔軟後,進而改善油脂分泌,以柔克剛,輕鬆奪回清新細緻的好面子。

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面皰或痘痘部位,建議面皰及痘痘部位先避開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再行塗抹。一天可使用數次。

產品特色
1.純植物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及對肌膚造成刺激的成分。
2.快速戰痘。能磨除肌膚老廢角質將抑菌成份順利帶入痘痘內部,,短時間舒緩肌膚發炎不適,同時維持肌膚潤澤,清新細緻。

心得介紹
對內分泌失調得我,只要一熬夜或是經期來臨,臉上就會冒出一顆一顆的痘痘來,輕則小小一顆,重則大顆得讓我都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除了平時要多保養肌膚外,若有可以讓我的痘痘趕快消失的保養品,更是博得我心,這次要推薦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就是這方面的佼佼者,所以當然要推薦給各位水水啦,讓我們來介紹它吧~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外觀紙盒是採黑色包裝,燙金的商標感覺相當的有質感,外包裝的商品成分、使用方式等等也是解說得相當清楚,讓你一看就懂。

試用

試用

打開外包裝,裡面的商品瓶身是土黃色的,小小一瓶,可是就給人一種好高檔的感覺,真的不錯。

試用

試用

再來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中藥味,不是那種會讓人不適的味道喔,雖然是中藥可以還挺好聞的呢!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它是乳白有點混濁的凝膠狀,擦在臉上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囉,而且使用過後的肌膚有種涼涼的感覺,相當的清爽,而且聞著的中藥味,也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而且因為小小一瓶,所以攜帶相當方便,推薦給各位水水囉~

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