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ckeywei
  • 2013-05-14
  • 2103

Suntouch高效防曬乳          

熱愛陽光的你,怎能少了suntouch熱愛陽光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

試用
試用說到現在天氣,真的是陰晴不定,原本是個陰雨綿綿的潮濕天氣,不一會的功夫,馬上就又是豔陽高照!外出的你做好防曬了嗎?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一支高效防曬乳,除了是運動專用之外,她還具有SPF 50+++的防曬系數唷!

試用

先來看一下產品說明:

試用

戶外專用防曬乳,當然就是要具有防水,耐汗,潤色,清爽,保濕,明亮...等多功能,而這一瓶suntouch熱愛陽光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全都可以讓你一次擁有!
內含的生川蓮萃取液可以使肌膚光滑明亮之外,另外添加的珊瑚藻萃取液可強化肌膚保護力,而且還多了蜂蜜萃取液,提供肌膚長效的保濕效果。

試用

全新的商品在外瓶上有多加一層透明的塑膠封膜以真空的方式完整的包覆著,使用前記得先撕開。

試用

使用的是白色的軟管,在瓶身的背面上有詳細的產品用途說明及使用成分介紹,另外還有詳細的標示出產品的保存期限。

試用

旋轉打開扁平式的上蓋之後,她是使用細小的圓形出孔,使用時比較容易控制用量,而搭配軟管瓶身使用時更加方便。

試用

使用在臉上之前先在左手背來試用體驗一下吧~
擠出適量的suntouch熱愛陽光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她是呈現淡灰色的乳狀質地。
而且感覺很細緻,推開時是白色的,而且肌膚覆蓋一層之後,手背上的肌膚也不會有厚重粘粘的感覺!
而再稍加按摩推?之後,又可以潤飾膚色,整個感覺也很細嫩唷!

試用

話說這個是運動專用的,當然也要來測試一下她的防水性囉!
在水龍頭沖一下水之後,其實因為肌膚表而覆蓋了一層保護膜,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水是呈現水珠的狀態,
而且再以乾淨的布拭乾之後,膚色也就像剛才上了防曬乳潤飾過的一樣,沒什麼變化!

試用

接著來看一下臉上的使用照片~

試用

取適量的suntouch熱愛陽光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各部位之後,再使用指腹輕輕的推開即可。

試用

就如同剛才試用在手背上的感覺一樣,塗抹推開之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毛細孔也可以正常的呼吸,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試用

其實出門就算不是出門運動,只要擦上suntouch熱愛陽光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豔福高照?我才沒在怕咧!
Suntouch 熱愛陽光粉絲專頁

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無償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體質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歡迎加入粉絲,一起變美麗!

Vickey Loves Beauty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