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生達醫藥集團保濕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楊樂多
  • 2016-01-30
  • 2122

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保濕做得好,攔截青春時光沒煩惱          

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保濕做得好,攔截青春時光沒煩惱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試用


原本以為是暖
冬,來了一個霸王級寒流,進入接近O度C的寒冷冬天,(上週看到大家都去追雪了)
因此冬天要選擇正確的保養品,才可以打遍天下水嫩嫩的過冬啊!!!

冷冷的冬天裡,開始感覺到自己的臉蛋有暗沉和蠟黃出現,
因此我發現懶人媽咪我冬天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一定要

1. 一定要夠保濕
2. 一定要早晚都可使用(早上塗不會太油,晚上保養時又夠保濕這樣才是真正的打遍冬天的超值保養品啊!!!)
女人知己大概就是聽到我的心聲,剛好就讓我試用到這樣符合我需求的保養品了試用
更感謝生達醫藥集團聽到使用者的心情,研發出這樣保濕的產品
先來介紹一下
生達醫藥集團的品牌小故事(資料來源

生達醫藥集團Vaung凡可~品嚐台灣土地最真實的味道

隸屬【生達醫藥集團】關係企業的【怡發科技】,2015年全新誕生在地植萃的保養保健品牌【Vaung凡可】。
Vaung源自於台灣西拉雅族語「海
洋」的意思,海洋是孕育大地之母,台灣是被海洋的愛包圍著的島嶼,孕育出多樣又物產豐富的台灣島嶼。
怡發科技秉持著在地植萃的理念,嚴選來自台灣各地農民栽種的天然素材,不但是一份照顧小農的心情,更是心在台灣的最具體實踐。
怡發始終深信「心在台灣(怡),發展科技(發)」,結合台灣在地素材與科技研發技術,開發出最在地最天然的好商品,
目標將台灣商品推向世界舞台,揭開純粹自然的新時代。(看了真的好感動~請支持MIT

再來看看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的DM吧!
這是來自王者國蘭的保濕魔法唷!!
南市衛妝廣字第10411000001 號


試用

成份:

Water,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Hydroxyethylcellulose, Allantoin, Chlorphenesin, Phenoxyethanol,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Sodium Hyaluronate, PPG-26Buteth-26, PEG-40-Hydrogenates Castro Oil,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Plankton Extract, Orchid Extract, Cereus Grandiflorus (Cactus) Flower Extract.

Vaung 360°蘭絜時光系列-恆妍保濕菁萃內添加了
補水天后~~玻尿酸
鎖水天王~大花仙人掌
還有修護大師~藍綠藻

海洋深層水添加
國蘭花萃取
補水+修護+抗老=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有這三大護法把關,相信想要攔截我的青春時光絕對沒煩惱

保濕+修護+抗老 3重功效
1.強效補充水份,高效保濕呈現活力
2.持久鎖住水份,重現肌膚青春水潤
3.植萃修護成份,溫柔呵護嬌弱肌膚
試用
再來看看
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有

1.知名的生達醫藥集團醫藥品質把關
試用
2.獲經濟部、台南市政府指導。

試用
3.獲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輔導。
4.獲得經濟部「蘭花示範廠商」授權使用。

試用
5.全系列商品通過 SGS檢驗 :總生菌素、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重金屬(砷、鉛、鎘、汞) 、可塑劑塑化劑、防腐劑(paraben類) 多項檢驗。
6.Vaung深入了解女性對肌膚的需求,以純淨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密集保濕修護肌膚,
  特別添加保濕修護成分,啟動肌膚修護力,讓肌膚水嫩明亮,光透彈性。
7.台灣國蘭王者之香在地生產~嚴選台灣在地種植國蘭,富含蘭花胚胎素 Embryo of  Orchids. ,給肌膚不老的青春能量。  
  冷凍萃取擷取整株新鮮蘭花超音波低溫破壁萃取,冷凍乾燥完整保留植物養分,注入滿滿精華。
 (看了這段超有感覺的~生達醫藥集團選用臺灣農民
栽種的植物來萃取,
   不只照顧到臺灣的農民,也讓臺灣的農產品在世界發光發熱,讚讚讚!!!

試用
全天候源源不絕的水磁力
頂級王者國蘭,菁萃蘭花不老的秘密,
高濃度玻尿酸,加強肌膚水磁力
試用

試用

台灣在地的國蘭是採取無農藥栽種方式種植,才能確保萃取出來的精華是絕對純淨的
國蘭的蘭花胚胎素 Embryo of  Orchids. ,這是肌膚不老的青春能量。  
而Vaung冷凍萃取擷取整株新鮮蘭花用超音波低溫破壁萃取,再冷凍乾燥完整保留植物養分,

讓我看到了Vaung的用心了

試用
簡單大方素雅的包裝外盒~我尬藝試用

試用

被大海環抱的台灣,因為有了海洋的滋養,才能孕育出多樣性的台灣島嶼。
VAUNG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並嚴選台灣在地植萃,以最根本、最單純的原貌,供給肌膚所需能量,溫暖呵護嬌弱的肌膚。


試用
包裝外的使用說明(還有為保養品投保保險呢!真的很重視使用者的安全呢!)
用  途:全方位保濕滋潤肌膚,修復緊實,恢復肌膚彈性。
容  量:30ml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並以手指輕壓按摩,待肌膚吸收後,以手掌包覆臉部輕按,使其更加服貼肌膚,提高精華液的吸收。

產地:台灣 MIT IN TAIWAN 

試用
由整株國蘭萃取出自珍貴的抗老因子Embryo of Orchids,能逆轉肌齡時光,豐富的抗氧化、抑制膚色沉澱成分,搭配海洋深層水的修護防禦功效,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刺激的防禦能力,高濃度玻尿酸與藍 綠藻萃取,讓肌膚由內而外達到最極致的全效保濕,呈現水嫩的飽滿肌。

試用
我最滿意這種保養品有自己專屬位置的設計了,

這是Vaung恆妍保濕菁萃對使用者的貼心設計。

試用
另外包裝盒下方還有Vaung恆妍保濕菁萃專屬的位置,
一打開包裝盒上方還可以看見有兩片紙,可以將Vaung恆妍保濕菁萃的蓋子穩住不歪腰唷!試用

試用

Vaung恆妍保濕菁萃的瓶子啊和外盒均有明顯標示有效期限試用

試用
淡紫色的瓶子已深得我心試用
媲美知名保養品的包裝

試用

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的質地,有一點接近精華液是輕透而不黏膩,好推勻試用

試用
我先測試在手背上,發現看似乳液水狀但很快就能滲入肌膚,
重點是
推抹開好滑順呀,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試用

在陰雨連綿的這幾天,只要洗完澡和早上洗臉之後我都會迅速擦好化妝水之後,
均勻的將Vaung恆妍保濕菁萃塗抹在臉部肌膚上
接著再指腹輕輕按摩直至產品被臉部肌膚吸收,最後再以手掌包覆臉部

好像瞬間就讓吹了冷風乾燥的雙頰瞬間喝飽水補充水分一樣。
是屬於細膩而不黏膩的保養品喔!


試用

連續使用了幾天後

皮膚的保濕度真的可以清楚反應出來,

肌膚摸起來就是會Q嫩嫩的感覺!(變得好愛摸自己的臉唷)

試用

 

我覺得使用Vaung恆妍保濕菁萃後,肌膚會有一種發亮的感覺

加上手指溫熱按摩,有種用保養品做SPA的感覺:D


試用


今年冬天我愛上了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因為它可是開啟我後續對精華液等保養的吸收度與滲透度的重要推手唷!!

 

 

本文同步發佈於我的部落格http://khkh.nidbox.com/diary/read/9027917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Vaung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