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ng Ruby
  • 2016-01-16
  • 9061

【體驗】[明奕]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大家在吃酵素的時候有注意過酵素的分類嗎?

不要以為酵素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喔!

酵素可是有分功能的,請對症下藥,知不知道阿~~~

還是介紹一下酵素分類給大家吧

酵素小教室

只要是生的食物,都含有身體所需要的各種酵素,主要又可分為下面這三大類

  1. 蛋白酶(Protease):

    即蛋白質分解酵素,它能將魚肉蛋奶豆類等將食物當中的蛋白質,加以分解成小分子的胺基酸,方便我們的身體進行體吸收、重組。雖然蛋白質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但若無法消化完全,就會造成腸胃負擔、導致代謝減緩。

  2. 澱粉酶(Amylase):

    即澱粉酵素,它可以將「澱粉」分解成「糖」,形成身體的主要能量來源。澱粉酶在體內是由唾液腺或胰臟所分泌,當我們咀嚼米飯後會發現慢慢變甜,就是因為唾液中所含澱粉酶的作用。倘若可以從食物中加以補充,不但能節約體內的消化酵素,還能提升胃腸運作。例如應酬吃喝過度、因消化不良而造成胃中食物堆積時,只要攝取消化酵素,便可有效緩解不適。

  3. 解脂酶(Lipase):

    即解脂酵素,它能分解脂肪、製造可作為肌肉能量來源的脂肪酸和甘油。解脂酵素通常存在於體內的胰液和血液中,如果從食品中補充,即可幫助分解食物中的脂肪,減輕胃腸、膽囊、肝臟、胰臟的負擔。此外,解脂酵素也具有配合需要、讓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進行燃燒的功能。

 

木瓜、鳳梨、奇異果和香蕉,都有很多酵素,但因種類不同,對於身體所能提供的幫助也不一樣囉!

有請我家的小豬代言人~~

試用

生的食物才含有酵素,經過烹煮的話就消失囉~

所以適時補充酵素維持身體健康試用

試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明奕]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介紹>>
隨著年齡上升,人體的代謝酵素生產量下降,食物中的酵素在烹煮過後,活性幾乎喪失。[明奕]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內含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等豐富成分。

試用 

 

適合無法天天攝取足夠酵素的外食族,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要均衡飲食才是王道喔!

 

試用

還有一點非常特別

​這是獲得Kosher認證的食物,符合猶太教規的食物,含「潔淨、完整、無暇」之意。

試用

 

明奕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的特色是:

  ✤木瓜分解酵素

  ✤蘆薈萃取物

 ✤鳳梨酵素

 

試用

餐後最需補充

幫助促進代謝,一起變健康~

試用

成分:脂肪分解酵素(麥芽糊精)、澱粉分解酵素(麥芽糊精)、鳳梨酵素(麥芽糊精)、木瓜分解酵素(麥芽糊精、糊精)、優酪乳(砂糖、脫脂奶粉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檸檬酸、酵母精粉香料、脂肪酸甘油酯(植物性)、二氧化矽)、異麥芽寡糖粉末、蘆薈萃取物(含凝膠、麥芽糊精)、乳糖

木瓜和鳳梨都是屬於蛋白酶喔~

試用

便利性不錯,小包裝很適合攜帶

而且這樣就不會像那種一次很大罐的酵素

會擔心他變質試用

一包中含有15小包裝(2g隨身包)

試用

使用方法:

成人早晚飯後1-2包 

直接吃就可以囉!

試用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很細緻~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並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試用

警語:

1.本產品含有乳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使用 

2.孕婦、哺乳中請勿使用

試用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想看更多[明奕]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