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趴趴熊
  • 2015-11-09
  • 3474

仙樂暢樂咖啡          

想要窈窕還有保持身體最佳狀態,不管是身體機能或是皮膚狀態
代謝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當然運動是平常最最有助益於提高代謝率的方法

不管是什麼種類的運動
只要是動起來都對身體很好更能提高代謝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

試用

成份:奶精【葡萄糖漿、氫化棕仁油、牛奶蛋白、磷酸氫二鉀、多磷酸納(穩定劑)、 脂肪酸甘油油脂、單及雙脂肪酸甘油二乙醯酒石酸酯(乳化劑)、二氧化矽(抗結塊劑)、胡蘿蔔(色素)】、即溶咖啡、D-山梨酵(甜味劑)、細砂糖(特砂蔗糖)、鉻酵母(每日最高攝食量不得超過100μg)、蕃瀉葉粉、決明子萃取物、綜合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ABS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ium GA2、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Bifidobacterium lactis)。
食用方法:將咖啡粉倒入杯中,加入100c.c.的熱開水,均勻調和後即可飲用。

試用

「暢樂咖啡」含有多種天然營養,能幫助做好體內環保。
 精選上等牙買加藍山咖啡、印度阿拉比卡咖啡,按照獨家配方比例調和而成,有優於即溶咖啡的香醇口感。
 耳狀決明是類似決明子的草本植物,保健作用更勝決明子,能使排便順暢。
 玄米酵素能幫助消化及維持消化道機能。
 酵母鉻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為健康加分。
採用荷蘭原裝進口的大豆植物奶精,無牛奶成分,適合乳糖不耐症及素食者。
 甜度低,以木糖醇取代砂糖,降低熱量,減輕負擔。

試用

一盒裡面是有20小包~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10小包~

試用

最近體驗了仙樂暢樂咖啡的產品 此系列產品包裝方式均為隨身包 貼近忙碌的現代人
再也不需攜帶瓶瓶罐罐 不論是放在包包或是抽屜都不占空間~隨時都能保有好活力!!

試用

真貼心地方是就算包裝盒不見了,每一包隨手包也有印有效期限日期唷!

打開就聞到淡淡的咖啡香,香氣逼人想趕快入口

可以當正餐、下午茶、點心、消夜也安心!

試用

一包泡100cc的熱開水,好像淡了一點,味道很香醇,一點也不會苦苦的哦
我超愛喝冰的,所以都會放進冰箱,冰的涼涼的

試用

每天排便是健康的第一步,排便數量太少或不順就是一個警訊,即需檢視飲食生活習慣,以免造成未知的健康問題。然而,現代飲食多偏精緻,蔬果、飲水量攝取太少,緊湊的生活型態,使排便不順成為大多數人的困擾。為此炘樂特別調配出”暢樂咖啡”,讓您在 享受香醇咖啡的同時做好體內環保,讓排便順暢無負擔。
“暢樂咖啡”精選上等牙買加藍山咖啡、印度阿拉比卡咖啡,依獨家配方比例,以荷蘭進口大豆植物奶精取代奶粉,木糖醇替代蔗糖降低熱量,香醇無比微甜而不膩。更加入促進排便的耳狀決明,幫助消化及調節生理機能的玄米酵素,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酵母鉻,每天一杯,順暢又健康。
試用

41.58大卡的低熱量、促進新陳代謝,並幫助腸胃蠕動
享瘦一杯濃醇香的咖啡, 就是如此簡單, 零負擔的仙樂暢樂咖啡


想看更多仙樂暢樂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