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onghung2007
  • 2015-11-28
  • 3439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這是潘迎紫代言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希望能如女神娃娃般永遠青春美麗

試用 

 

青春蜂子加燕窩酸是業界首創,採世界最高品質台灣的珍貴蜂子製作而成。金沛兒女王蜂子的胺基酸含量高達20913(易於人體吸收利用)。 一般市面上蜂子係數才1000多而已,兩者差距足足相差20倍。使用日本膠囊封口技術,完整保存金沛兒女王蜂子珍貴的新鮮與活性。

 

試用 

 

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營養價值優於蜂王漿300倍,經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保留完整營養素;含優質胺基酸、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能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滋補強身。特別添加綜合乳酸菌、日本專利53種蔬果發酵物、膠原蛋白等青春元素,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及青春美麗、健康維持的青春保養聖品。

試用 

 

注意:孕婦、嬰幼兒、腫瘤患者及對蜂製品過敏者及12歲以下小孩不適用本品。

 

試用 試用 

 

我工作繁忙,原本隔日睡醒,都會眼睛浮腫,但服用了金沛兒的產品之後,眼睛浮腫改善很

氣色也變好

​且這幾天適逢寒流,也未因天氣乾燥,而讓肌膚緊縮不舒服

 

試用 


適用族群:美容養顏者、調整體質者、易疲勞者、增強體力者、中老年人、產後補養、睡眠品質不佳者、壓力過大者、學生族、上班族

 

試用 

能營養補給、養顏美容、青春永駐

大力推薦潘迎紫代言​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強力推薦此潘迎紫代言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