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柔軟
  • 2015-12-21
  • 3285

私密香香不異味~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3          

試用

今天要試用的產品是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

是有得到國家品質金牌獎的好產品哦~

試用

關於薇姬娜這個牌子,主要販售私密處和身體保養,其中薇姬娜的青春平衡露是網路上討論較為熱烈的產品,另還有私密處的潔淨錠。

在位於地中海的一個原始小島上,相傳當地土著的祖先是由四千多年前的美索不達米亞移居而來。

當地婦女們流傳著一帖由多種天然植物調配而成的古老秘方,當地女性各個韻味十足、婀娜多姿、並且青春常駐。

神秘的古方經由台灣9位專家所組成的研究團隊耗時3年的研究,

終於得以用最簡便的使用方法呈現於世,讓在原始小島上的珍貴古方可以造福全球女性。

流傳千年的古方經現代高科技淬鍊後,造就今日的女性聖品薇姬娜,讓現代女性得以享受到來自地中海的珍貴秘方,

以最純淨天然的植物成分好好呵護、珍愛女性的肌膚健康。

現在的產品很多成份都太過化學,成分自然的東西很少,所以像這樣味道清爽的產品一定要好好使用哦!

試用

今日試用的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顧名思義是噴灑在私密處的噴劑。

因瓶子很小很輕便,所以帶出去非常方便。

以前曾經用過粉霧狀的噴霧,噴在私密處或小褲上會很清涼且變得乾爽,但我認為味道稍微有點刺鼻,所以用完就不曾回購了。

這瓶蠻特別的,他並不是粉霧狀而是水狀,所以並不限制只能噴在私密處和小褲上,

而是連座位、外褲、護墊都可以哦!!倒噴只要將內部的導管取下即可。

試用

先說說它的成份,主要成份有純水

甜菜鹼-吸濕、抗菌

山藥萃取液-保濕、防止發炎、修護肌膚

葡萄籽萃取液-抗氧化

精氨酸-強化角質

乳酸-是一種溫和的果酸,美白的效果,但因為是使用在較脆弱的私密處,故用量不會太多

薄荷醇-薄荷香味去除異味及清涼的感覺

迷迭香精油-抗菌、清爽

試用

噴出來的味道很舒服,主要是薄荷醇與迷迭香精油自然的味道。

水柱細細的,若是直接噴在身體上,需距離5CM以上哦~

我覺得噴起來很舒服~有一點涼涼的但不會刺激,噴完以後會覺得私密處較為乾爽,也比較不會搔癢。

因為使用噴霧時私處並沒有發炎,狀況還挺OK的!所以對於修護的功能比較感覺不出來。

倒是他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啊~是很清爽又不刺鼻的味道,對於脆弱的私密肌很棒~

我現在都會上完廁所就直接噴在私處及內褲上,偶爾還會噴在工作椅上面(我的工作都是固定一張工作椅)

因為當女生站起來時若被旁邊聞到有味道...真的是超超超糗的事啊....尤其是經期來時

女孩都應該要有保養私密肌的小撇步~才是有禮貌的做法哦~

試用

想看更多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