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5-12-14
  • 872

(體驗)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巴西野莓綜合飲60ml-6入~~試用 

巴西野莓,是一種產於亞馬遜河流域的天然莓果,在眾所皆知的惡劣生長環境之下,巴西野莓在不斷的適應、演化過程中,慢慢成為了擁有世界上最高抗氧化能力的最強果類。
巴西莓含珍貴的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多酚類成分,豐富多樣的高抗氧化成份,及蔬果中罕見的不飽和脂肪(Omega3、6、9) 並含有多種胺基酸、膳食纖維、植物固醇、維生素A、鈣、鐵等多種營養成分,一口喝下所有的巴西能量精華


這次知道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在舉辦be巴西野莓綜合飲的試喝活動,所以趕緊報名申請看看,很高興有機會試喝到喔!

be巴西野莓綜合飲,第一家直接引進採擷自亞馬遜雨林之「野生巴西莓」原漿,在台灣生產製造,不使用人工食品添加物,堅持「天然、營養、無添加」原則,提供給您純天然、含高抗氧化物質的健康產品。

be巴西野莓綜合飲,成分除了高含量的巴西野莓原漿之外,更選用大家熟知的高抗氧化力的莓類:蔓越莓、藍莓...等其他多種莓類,不僅好喝順口,巴西野莓的營養價值可被人體完整吸收,每日只需一小杯(30ml~60ml),即可提供人體一天所需之各種營養素,不只健康,還可以養顏美容!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特色:

1亞馬遜雨林野生巴西莓原漿.

2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

3全果果漿(含皮,籽).

4高含量巴西野莓原漿.

5調和天然莓果.

商品介紹:

1引進採擷自亞馬遜雨林的野生巴西莓原漿,在台灣生產製造,不使用人工食品添加物.

2巴西野莓,巴西傳統養生聖品,具有"生命之果"美譽.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特有棕櫚樹果實,3~4年才能結果,需人工採收.

3堅持天然營養原則,含高抗氧化物質的飲品.

4原漿自巴西產地直送,高濃度,高純淨的巴西野莓飲.

5巴西莓含有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多酚類成分,以及不飽和脂肪酸(ω-3,ω-6,ω-9),有世界抗氧化力最強的水果美譽.並含有胺基酸,膳養纖維,植物固醇,維生素A,鈣,鐵等多種營養成分.

 

飲用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搖勻,口感最好.

2每日建議飲用30ml~60ml.

3因為天然,無防腐劑,開瓶後請儘速冷藏,並於3~4週內飲用完畢.

4若有果皮,種籽沉澱或天然油脂上浮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產品製造生產:台灣
巴西野莓原漿產地:巴西
有效期限:18個月
飲用方式:
1直接飲用:小口細酌方式慢慢飲用.
2稀釋飲用:與飲用水,烏龍茶,紅茶稀釋,比例1:1.
3搭配:精力湯,果蔬汁,優格,優酪乳等.
4應用:果醬,冰沙,冰淇淋,沙拉醬與烘培製品.
保存方式: 低溫or常溫配送商品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60ml,本包裝含6份
           每份      每100ml
熱量       59.4大卡  99大卡
蛋白質     0.6公克   1公克
脂肪       1.9公克   3.1公克
飽和脂肪   0.4公克   0.6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0.1公克  16.8公克
糖         7.1公克   11.9公克
鈉         4毫克     7毫克

廠商名稱:保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8695118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51號7樓

 

(以上圖片及資訊取至官網)
~~~~~~~~~~~~~~~~~~~~~~~~~~~~~~~~~~~~~~~~~~~~~~~~~~~~~~~~~~~~~

(開箱文)

試用

相當有熱帶雨林風的外盒包裝,100%原汁含有率喔!試用
一盒六瓶裝。

試用

外盒旁有介紹到為什麼巴西野莓是生命之果,因為含有珍貴花青素、原花青素等多酚類成分及蔬果中罕見的不飽和脂肪酸喔!

試用

試用

一瓶60ml,常溫下可保存18個月。
飲用前建議先搖晃均勻喔!

試用

每一瓶的上蓋都印有保存期限~

試用

很方便的隨手瓶,外出時可以直接放在包包裡!

試用

每一瓶都小心翼翼的包裝著

試用

拆開外層的塑膠封膜後,裡面的瓶蓋也是一層讓人安心的封裝喔!

試用

一打開瓶蓋,除了香甜的莓果香味撲鼻而來,從瓶口就能看到原汁的濃稠狀,因為是連果皮、種籽都下去打成的果泥啊!試用

試用

味道很符合我的口味,所以一下子就喝完了,喝起來除了有莓果的酸甜以外,還帶有一點果皮渣渣的口感,我個人還滿喜歡的,所以我都是直接喝原汁喔!試用
官網有推薦幾種喝法,例如加鮮奶、優酪乳、香蕉等等多種喝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試用

一天一瓶,連續喝完六天之後,我自己對外觀肌膚沒有感覺什麼明顯的改變,但精神變好了,之前白天都昏昏欲睡,整天提不起精神,但連續喝完6天後整體精神好很多喔!試用

 

 

ps.
想看更多be巴西野莓綜合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