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趴趴熊
  • 2015-12-28
  • 3020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秋冬季節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基礎保濕沒做好什麼細紋都跑出來見人囉!
年齡想要掩飾也掩飾不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

試用

   份︰Carbomer1,3 ButyleneGlycol1.3-PropanediolBronopolMethylparaben2-phenoxyethanolMethyl Gluceth-10PolypropyleneTerephthalateHyaluronic AcidHydroxypropyltrimoniumHyaluronate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allantoinallantoinTetrasodiumEDTANiacinamidePanthenol Glycerin, Water, Marrubium Vulgare Extract.Polyquaternium-39Glycerine & Glyceryl Acrylate/Acrylic Acid

試用

1、S.O.D超氧化歧化酵素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延緩皮膚老化。
 2、PREREGEN®PF
複合胜肽成分,皮膚保護屏障,強化肌膚保護力,舒緩肌膚及延緩皮膚老化。
 3、大分子玻尿酸
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是絕佳之保濕劑,能吸取多倍之水分,達到保濕效果。
 4、陽離子玻尿酸
爲陽離子透明質酸,是一項專利技術。保濕效果佳,可深入肌膚角質層,將水份鎖住,賦予粗糙乾燥的肌膚柔軟潤澤,提高保水機能及防禦機能,對於不同的皮膚狀況都具有優異的保水
功能,尤其是老化、極度乾燥、缺水性膚質,效果更為明顯。
 5、苦薄荷萃取
取自於阿爾卑斯山之苦薄荷萃取液,以有機栽種法種植,並擁有BIOSUISSE及ECOCERT雙重有機認證。苦薄荷萃取能保護肌膚。含雙帖烯(DITERPENES)類黃酮(FLAVONIDS)等成分。能保護肌膚,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6、玉米甘油
保濕、預防水份流失,並擁有ECOCERT有機認證,品質保證。
 7、蘆薈萃取
含豐富的維生素、微量元素及天然的保濕成份,具有滋潤、調理、潤澤及修復作用,並可預防皮膚乾裂,減少肌膚乾澀。蘆薈,又稱沙漠百合,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和水分,是公認的天然美容護膚聖品,可增加肌膚所需的營養物質,具有調節皮脂分泌、保濕、柔軟、潤滑的美膚效果,同時可延緩肌膚老化,修復曬後的肌膚,使肌膚變得細緻柔軟滋潤。
 8、玻尿酸
能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淡化細紋。幫助肌膚進行深層水合作用,且持續保濕,並助於有效成分進入肌膚底層,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9、菸鹼醯胺 (VIT B3)
加速角質代謝提升肌膚明亮。
 10、維他命B5
對皮膚具深層保濕功能。
 11、PREREGEN® PF(大豆胜肽防護因子)
大豆萃取複合胜肽成分,皮膚保護屏障,能延緩皮膚老化。
 12、紅棗萃取
能使肌膚柔嫩呈現健康紅潤光,延緩肌齡衰老;紅潤肌膚的紅棗萃取,能延緩老化、淨白潤澤,使氣色散發青春亮麗。紅棗你一定看過、買過,但你有擦過紅寶石紅棗保養品嗎? 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含有苗栗縣公館鄉農會認證的明星特產,種植紅棗的故鄉,每一顆都是農人辛苦栽種閃閃發亮的紅寶石,讓您一抹淨白潤澤、二抹紅潤有氣色、三抹散發青春魅力。
 13、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蘆薈萃取可調節皮脂分泌,讓出油狀況得到改善。
 14、肌膚清爽不黏膩
添加維他命B5保濕修護肌膚,讓肌膚滑嫩不黏膩。
 15、油光掰掰蘋果光回來
來自苗栗公館紅棗的故鄉,紅棗萃取,讓您養顏氣色又紅潤。
 16、恢復清新健康肌
大豆胜肽防護因子,給予肌膚保護屏障,增強表皮的防護能力,還你清新健康肌。 
17、調節水循環
陽離子玻尿酸成分能深入調理、保濕、修護肌膚,淡化細紋。幫助肌膚進行深層水合作用,且持續保濕,並有助於有效成分進入肌膚底層,達到最佳保養效果。
 18、賦活煥白
添加菸鹼醯胺 (VIT B3),能夠加速角質代謝提升肌膚明亮。
 19、溫和配方
本產品採用溫和無過度添加配方,萃取原料並擁有認證標準,敬請安心使用。


試用
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使用鋁箔袋密封
只要輕輕的一撕就開了,不用動到剪刀
還蠻方便的


試用
第一次使用到這種針筒狀的精華液

試用
針筒狀的前頭也就是精華液出口,採用塑膠軟木塞
只要旋轉就能鎖緊,精華液也會乖乖的在裡面
不會到處亂跑
真的很用心的設計


試用
有點稠稠水水透明的精華液,輕輕一推針筒狀精華液
真是是所謂的無色無味的精華液


試用
一推馬上化成水水的精華液
雖然慢慢的按摩過程中有一點黏黏的
但是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後,整個皮膚很乾爽一點也不黏膩
不過連脖子也要一起保養,尤其我們每天要靠脖子做很多事
累積下來的細紋也是很可怕,
所在在保養的時候除了臉部連脖子也會一併的加強按摩一下
讓保養品吸收進去,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


試用


這幾天使用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下來
膚色比較不那麼暗沉,出油,沒光澤
肌膚真的要喝飽水
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彈性,平衡油脂分泌,
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





想看更多寶貝肌S.O.D超氧動能水光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