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柔軟
  • 2016-01-03
  • 1240

幫助口氣清新~[明奕]膠原蛋白乳酸菌          

hello大家hi~今天要試用的產品是由女人知己提供的“明奕膠原蛋白乳酸菌

前陣子不知道是電腦的問題還是怎樣,心得都無法上傳,欠了一屁股債>_<

試用

以前吃過蠻多牌子的膠原蛋白,不過還沒有吃過韓膠原蛋白的乳酸菌耶~

收到時他們試用很可愛的牛皮夾鏈袋包裝,內有15包,一包2g,小小包得很好攜帶喔!

像這種粉末類的產品,我都喜歡買隨身包,總覺得比較新鮮也不會漏。

試用

打開後裡面是米白色像奶粉的粉末,聞起來的味道也就是像奶粉+優格的味道有一點甜甜的。

不過因為官網並沒有表示應該要怎麼食用,但我想應該是跟普通的膠原蛋白一樣,飯後直接吃一包。

試用

成分:益生菌(L.casei 酪酸乳酸桿菌、L.paracasei 副酪酸乳酸桿菌、L.Rhamnose鼠李糖乳酸桿菌、L.Acidophilus 嗜酸乳酸桿菌、脫脂奶粉、乳糖、麥芽糊精、寡糖) 、果寡糖、異麥芽寡糖粉末、優酪乳(砂糖、脫脂奶粉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檸檬酸、酵母精粉香料、脂肪酸甘油酯(植物性)、二氧化矽)、膠原蛋白粉末、乳糖 

試用

成份含多種類益生菌、奶粉(奶味)、優酪乳、膠原蛋白、異麥芽寡糖(甜味)等等。

明奕的膠原蛋白乳酸菌還蠻好吃的~雖然吃得出來是膠原蛋白(還是有種膠原蛋白獨有的魚皮味)但加上奶粉和優酪乳的味道,把膠原蛋白的味道改善很多~

我一直都認為好吃的膠原蛋白才能夠持續著吃,所以味道非常重要啊!!!

試用

膠原蛋白的作用並沒有這麼快速可以看出成果,但於我來說是有效果的。

吃了明奕的乳酸菌後,開始會覺得消化變得比較順暢,但並不是排便比較順唷!是身體會有種比較輕盈、口氣也更好的感覺,蠻特別的體驗。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