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霜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un
  • 2013-08-22
  • 1960

【女人知己】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試用報告          

試用
◎試用者與商品一起入境。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盒身正面)。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盒身左側面)附商品說明。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盒身背面)日本語說明。
試用
◎村上正彥一系列商品說明。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打開後)。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使用後)。
 
    很開心收到了村上正彥-金箔眼膠,它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灑上些許的金箔,沒有特殊的香味,均勻塗抹於眼部後,覺得眼部有緊緻的感覺,沒有引起過敏反應,並且有光澤感,使眼睛四周的肌膚緊實具彈力,有效防止肌膚老化,也可改善眼周細紋。
 
 
    成分有:水、丁二醇、戊二醇、氫化澱粉水解物、醣基海藻糖、純金、牡丹萃取物、腦苷酯類、蠶絲粉、脂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茁黴多糖、甘油、海藻萃取液、二胜肽、精氨酸、黃原膠、聚羧乙烯、苯氧乙醇、SYN-AKE。
 
 
村上正彥-金箔眼膠功效:
 
●保濕、緊緻、除皺,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使眼睛四周的肌膚緊實具彈力。
●添加防止肌膚老化的牡丹萃取,有改善細紋效果的神經醯胺微脂粒,淨白效果的脂溶性維他命c透導體。
●濃稠卻如水般輕柔的質地,使有效成份可以充份滲透,為肌膚所吸收。
●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結合高科技『微酯粒』保養概念,讓有效成分的細小分子可以滲透肌底,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能改善皺紋,並減少因肌膚吸收不良而橫生細紋。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