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5-12-03
  • 6106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飲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喝心得

『商品特色』
‧美國科學雜誌研究能幫助調節Leptin利用率
‧美國功效專利字號,論文刊載於美國醫學期刊
‧美國知名Oz博士推薦非洲芒果種子優秀效果
‧世界前三大媒體路透社及美國CNN爭相報導
‧可幫助脂聯素,對於豐滿圓潤者調節生理機能
‧掌握關鍵代謝,從基底調整體質,健康美型

『商品優點』
1.27.7卡輕享受
2.非洲芒果種子萃取,調節Leptin控制食慾促進新陳代謝
3.藤黃果HCA幫助燃燒減少吸收
4.奇亞籽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

『營養專家Maggie老師建言』
台灣各種甜飲琳瑯滿目,舉凡手搖飲料、茶、咖啡、果之,炎炎夏日更是人手一杯。然而過量吸收糖分會讓自己好像泡在糖水裡一樣,有鑑於此,英國亦將部分高糖甜飲下架。
如果是每天喜歡喝杯甜飲放鬆心情的朋友們,建議替換成低卡的機能性飲品,非洲芒果鮮纖飲含有奇亞子,不僅能提供滿足感,還能補充Omega-3、鈣、鉀、鎂、維生素、胺基酸等優質營養素,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實驗證明可有效控制食慾,維持瘦素作用,是替換日常甜飲的好選擇。

『試喝心得』
台灣是個美食誘惑的小島,又尤其飲料這一塊市場,真的是琳瑯滿目,諸如:珍珠奶茶、椰果奶茶、QQ奶茶....等等,每杯都是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但取而代之糖分也是給他相當的足夠,一杯珍奶的熱量,就得多讓你多做十幾分鐘的有氧舞蹈,或是多跑幾十圈操場的,所以飲料的熱量真的是不容小覷,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它的熱量只有少少的:27.7卡,所以喝起來是完全沒有負擔的,讓你解嘴饞又不會有負擔的飲品,不多說啦,趕緊來介紹它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試喝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一盒共有15包,是芒果口味的,裡面含有奇亞籽,粉狀的,所以只要倒在杯子裡,再倒進約100~200cc的開水,先搖勻然後再靜置3分鐘左右就可以品嘗了。

試用

試用

喝起來的口感,完完全全是芒果口味,本來想說一包只有27.7卡,所以滋味應該不會甜,但相反的,芒果的香氣完全表露無遺,沒有我想像中只要低卡就會難喝的感覺,而且因為含有奇亞籽,所以還可以有咬起來的口感,喝完一杯真的好有滿足感唷!

試用

試用

而且因為它是小小一包,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只要帶個水壺,外出也可飲用,真的相當便利。而且喝完之後,肚子非常的有感覺,感覺到我的腸胃正在努力的攪動中,而且阿像我這種外食族,久坐不動者更是適合喝這非洲芒果鮮纖飲,因為它能幫你控制飲食熱量,促進代謝,真的是幫助你從基底調整體型,讓你更加纖美有型。

這款非洲芒果鮮纖飲,推薦給想喝飲料又怕身體負擔的水水們囉!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