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fey Jiang
  • 2015-10-28
  • 3526

【保健】☆調整體質保健腸道☆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

 

自從有了小孩,所面對的世界感覺又是新的了!!

也因為如此,我也開始非常注重小孩的各項。說到我的雙寶,我最不捨的不外乎是麻麻遺傳下來的過敏體質~~雖然懷孕時飲食已經非常小心謹慎,出生後的奶粉選擇,副食品的食後觀察……但還是很難避免加上環境的誘發因子!!

老大對塵蟎過敏,老二對某些食物過敏~~都是會誘發異位性皮膚炎!!!超想哭的我~既然如此~真的只能靠後天保養!!

 

除了環境,食物~我都非常小心注意,我也會用益生菌來調整孩子們的體質。現在大家對益生菌應該不陌生吧!益生菌就是好菌,利用好菌趕跑壞菌來改變腸道菌叢生態。

試用

這罐針對寶貝們的乳鐵蛋白益菌粉,是牛耳生技公司針對國人健康打造的新悠雀系列,比較特別的是高單位乳鐵蛋白加強配方,含美國進口專利乳鐵蛋白、初乳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及ABF益生菌。

試用

整罐150公克,深色玻璃瓶裝,益菌粉是白色粉末狀,味道就淡淡的香味,感覺上有一咪咪的香香甜甜~所以加在食物裡給孩子們吃,他們也不會排斥,包裝上有詳細說明食用方法~

試用

我選擇加入牛奶裡,在泡牛奶時溫度本來就不能高,就很適合加進牛奶裡一起給寶貝們喝!我發現粉末很細緻,加進去輕輕搖很快就溶解,也好吸收~

 

試用

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蠻適合一歲以上開始發展的小小孩,開始邁開第一步,便需注重體質維護及調整!!有好的配方幫助健康維持,肚肚好消化~沒有其他添加物,給寶貝安心呵護♡♡

 

試用

想看更多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