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5-10-23
  • 3309

給孩子最好的成長~~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試用


做父母的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尤其是營養的攝取,是孩子的成長過程最重要也最基本的需求~~~
當小皮卡滿六個月開始,我就開始每天添加一些適合他年紀的鈣粉及益生菌了,除了要滿足他開始長牙及長高所需要的鈣質以外,好的排便習慣更是維持他消化道及營養吸收的重要關鍵,因此每日基本所需的蔬菜水果是必需品以外,益生菌也是我會額外添加的輔助品~~~

隨著他的年紀成長,每個階段所需的營養我也會跟著調整,最重要的是這些額外添加的輔助品是他能接受味道,不然啟不是浪費了嗎?

最近剛滿兩歲的他,開始容易因為季節的轉變或人群的接觸而感冒,因此我開始會幫他添加乳鐵蛋白來增加他的免疫力~~~
乳鐵蛋白對寶寶最大的好處是幫助消化系統的免疫功能建立。尤其是對年紀愈小的寶寶幫助更大,因為年紀愈小,身體對乳鐵蛋白的吸收、利用率比年紀稍長的寶寶來得佳。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教授趙振瑞表示,乳鐵蛋白最重要的功能是鐵的運輸,因為它會和鐵結合,把鐵運送到身體各個部位。趙教授表示,在成長發育中的小朋友對鐵的需求量很大,因此乳鐵蛋白不只有助於嬰幼兒及兒童的生長,鐵對於很多細胞來說也是很必要的營養,特別是腸道細胞。

 

*乳鐵蛋白的功效
1. 抗菌作用:乳鐵蛋白螯合鐵離子的能力為一般運鐵蛋白的260倍,可搶走細菌的鐵質,使細菌因缺鐵而無法繁殖,但對於體內益菌反而可促進生長。
2. 防止腸胃炎發生:乳鐵蛋白可保護消化道黏膜,避免被破壞,減少腸胃之感染。
3. 調節免疫功能:乳鐵蛋白可促進其他免疫因子的產生,如IgM免疫球蛋白、T-淋巴球及B-淋巴球細胞。
4. 促進鐵質吸收:動物實驗顯示,乳鐵蛋白可幫助鐵質吸收,對於貧血有改善作用。
5. 抑制脂肪過氧化作用:在脂肪過氧化作用中,需要含鐵複合物或鐵離子參與,乳鐵蛋白此時扮演著一種強勢抗氧化劑的角色,可搶走與脂肪過氧化作用有關的鐵質,抑制脂肪的過氧化作用發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這次很幸運有機會試用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舉辦的牛耳生技所研發的---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
裡面除了含有美國專利乳鐵蛋白1000mg和美國APS初乳萃取物以外,還含有日本天野酵素+ABF益生菌,產品也經過食品GMP、ISO22000、HACCP認證,讓消費者相當安心。試用

試用

一罐有150G,粉劑

試用

盒身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圖表

試用

因為小皮卡剛滿2歲,所以依造建議用量是每次1匙(2G),每日2~3次。

試用

玻璃罐裝,盒內有附一個量匙方便家長使用

試用

開封前要確定是否密封完整喔!

試用

保存期限印製在盒底

試用

一次一平匙

試用

因為乳鐵蛋白和益生菌都怕高溫,很容易被破壞,所以一定要等牛奶泡好後,確定溫度<40度C再加入乳鐵蛋白益菌粉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小皮卡早晚喝一次奶,連續喝了三天都沒有排斥或任何不適,排便他是一直都很順暢(每天1~2次),但已經感冒一個多月的他,一直必須吃感冒藥,雖然目前只剩下輕微的咳嗽聲(有痰音),希望添加乳鐵蛋白一段時間後能增加他的免疫力~~~試用





Ps.
想看更多新悠雀乳鐵蛋白益菌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