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oe
  • 2015-10-02
  • 829

(試用)在那幾天女性純素專用調理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在那幾天

 

月經是每個女性必經路程,但是一來報到都會出現經痛不舒服、頭暈、臉色蒼白無氣色等等的一些經期問題。這時候我們總是想說以後少吃冰,要認真幫自己調身體改善體質,但是補身體的那些中藥不是太麻煩要自己煮就是太重攜帶不方便種種原因,在那幾天專業團隊貼心幫女性們想到一連串好方法,研發女性專用調理飲,100%純天然草本複方萃取,讓女生的生理期不像以往那麼痛苦了,營養補給還能擁有紅潤好氣色。

試用

試用

先說說成分有哪些,在那幾天沒有添加任何化學都是純天然! 主要成分有山藥、 葛根、 黃耆、 五味子、月桂葉、 玉米鬚、 薑黃、 薄荷、 甘草、 決明子、桑葚汁複方組合萃取而成,由於添加桑椹汁增加口感,風味更加哦~~光看這些純天然的成分就可以放一百個心來給他安心飲用。對了,吃素的人也是可以放心飲用。

再來女生最怕什麼?應該不外乎就是熱量,在那幾天一包熱量僅13.7大卡,非常適合對熱量攝取超級在意的廣大女性~~~有沒有很輕盈沒負擔!!!!!!!!

市面上調身體的中藥飲品,都是那種一瓶一瓶的玻璃罐,光是想說我要帶著身上,就覺得很懶因為太重了拉,在那幾天都幫各位女性想好了,每份獨立包裝大小僅4.8cmX10cm,超!輕!巧!完全不佔空間,早上趕著出門只要丟一包在包包裡就好了,隨身攜帶都不會感覺有重量,還會怕忘記喝因為包裝沒有存在感哈哈。

試用

和大家說一下非常簡單的使用方法,在那幾天一盒有十小包,生理期前7天開始至生理期第三天一天喝一包,每天下午3-5點空腹溫水配服,連續使用十天,建議服用3個月以上,一盒(10包)為一個人一個月適合調理體質所需數量。

試用

在那幾天打開顏色是呈現咖啡色,聞起來有漢方味不過卻帶有甜甜的味道,倒在嘴巴配上溫開水,我想應該是因為有桑椹汁複方的關係,所以喝起來有點酸酸的,還可以接受。像我吃完的第一天,下腹部有微微疼痛,都是屬於正常現象,這時候可以立即喝一杯溫桂圓茶,能快速緩和疼痛感。

 

在那幾天完美喝妳的疼痛不適,讓完美蛻變,擁有紅潤氣色!也需要都可以先買一盒試試看哦~~~女生一起變美和健康吧!

 

想看更多在那幾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