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貓眼魚
  • 2015-08-03
  • 115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晶鑽泉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麗顏晶鑽泉水

試用 

好久沒有來寫試用文了,剛好某天在逛網站時,看到女人知已有了新產品,還蠻吸引我的注意,畢竟今年天氣真的太熱了,走到哪晒到哪!而我本身又是很容易因為太熱,而整個臉紅咚咚的人,平時都有隨身攜帶絲瓜水的人,看來~要換換產品試看看了。

試用  

這次產品會吸引人的原因,主要是麗顏晶鑽泉水有著保濕、舒緩皮膚不適、鎮定、清涼的作用,真的很適合在出外晒後來噴一下做一下修護及保養。

試用

 

L'LEONE麗顏晶鑽泉水的生產流程:

 

試用

而且還有SGS安全檢驗及疾病預防檢驗,所以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而除了一般保養之外,以下傷口也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因為有了傷口卻無法做保養,晶鑽泉水還可以幫您做到修復的作用。

試用  

就像專家說的,全球氣溫升高、汙染越來越嚴重,首先面臨到衝擊的就是我們的皮膚,造成缺水、老化、敏感、粗糙等等,這些都是每位女性及人們最擔心的問題,所以平日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試用 

 

而像我這麼樣的懶女人,喜歡的保養品向來都是以簡單為主,加上自己的膚質,所以非常討厭擦起來之後負擔很重的產品,像這瓶L’LEONE麗顏晶鑽泉水使用起來就相當方便。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產品吧!!

是用著白色紙盒裝著的,表面有壓燙金的LOGO,背面也有中文的成份、用途、用法、保存方法、期限等說明。

試用

試用

瓶身也是白色的噴霧壓瓶,也和外盒做相顏色的相呼映。容量有100ml,算是給足了誠意。

試用

試用

 

先來拍一張試用產品前的樣子吧!這是已經做臉部清潔的樣子,有點期待~

試用

 

不管拿到任何產品,記得都要先在將產品試用在手上,避免臉部過敏哦~

 

試用

 

 

如果都沒有問題就可以直接噴到臉上啦~本人是豪邁型的,一噴就好幾下呢!真的,千萬不要客氣!

 

試用

試用

 

嗯~~先來說說味道好了,因為是天然活泉水原因,真的沒有任何味道,這可是討厭有香味的美眉們最好的產品了,無味呀~

 

也因為是天然活泉水,所以使用上感覺就像是幫臉部補充了水份,完全無負擔,也不會有黏稠感,就像是在臉上輕拍了乾淨的水一樣,還蠻舒服的。

 

試用

試用

 

真的不得不再次強調,本人相當重視的【沒感覺就是好感覺】,L’LEONE麗顏晶鑽泉水完全做到了!看來包包的絲瓜水差不多要退休了~哈!!

 

再送上一張隔天起床後,就愛上L’LEONE麗顏晶鑽泉水的畫面!超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麗顏晶鑽泉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