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ya
  • 2013-08-18
  • 2093

伊澤靚 / 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開箱文          

因Laya邁入了30大關,因作息等,肌膚狀況老化的越發明顯了(討厭八字鬍><),所以看到女人知己有推出 strong="">防老凍膜的試用活動時,馬上報名加入試用大隊!

此次試用的是靚美人水嫩白緊緻防老凍膜!

來看看產品外觀→

試用

這是Laya第一次看到此種的凍膜包裝!好特別唷!

此凍膜有添加最HOT的蝸牛黏液!而且標榜無添加色素、酒精、香料、西藥唷!

真的看起來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馬上開瓶試用→

試用

擠出後的產品,為透明帶有一點橘色,質地介於凝膠和精華液之間,氣味為淡薄荷清新氣味。

將其均勻托抹在臉部肌膚上→

試用

推抹時,其質地非常容易均勻推抹,不會有黏膩或是油滑感,推抹後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使用後的感覺非常清爽,不悶厚。

在推抹時,除了薄荷的氣味外,也會聞到一股淡淡的蝸牛黏液氣味,不濃烈、需要大量使用才聞得到。

多次試用後的肌膚最明顯的是變得較為明亮白皙了!

原本臉部肌膚摸起來較粗糙乾澀,但試用後的粗糙情況變得較為輕緩。

結論,肌膚較為之前透亮和滑柔,而且個人使用後完全沒有紅腫發癢的情形發生,且原本有紅癢的情形變得較為輕緩,應該是保濕部分終於做得足夠吧!整體感覺非常滿意!會推薦給Laya媽使用~

~~~~~~~~~~~~~~

以上內容皆為Laya真實體驗後之心得,絕非廣告文或惡意批評文。

產品的效用因人不同而異唷!依自己實際體驗後為基準。

Laya的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