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NMK保濕羽絲絨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e
  • 2015-07-21
  • 1129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NMK保濕超導羽絲絨面膜

試用

這次敷的面膜是我比較沒有接觸過的羽絲絨面膜, 它是專業美容診所指定使用, 首先先來介紹它的包裝, 一盒裡面有5片內外包裝都是金色包裝看起來就很貴氣感喔!!

試用

試用

再來看看此產品的特色優點~

  1. 天然鳳梨酵素成分Bromelain能淨化毛孔有效清潔毛孔內的沈積物並且活化肌底 GOOD!!!
  2. 超高倍吸附量-日本絲緞光養成術的羽絲絨面膜, 天然不刺激 GOOD!!!
  3. 玻尿酸胜肽吸收滲透, 強效鎖水磁石將水份完整鎖住, 長效保濕 GOOD!!!
  4. 源自紫草科植物萃取, 使肌膚紓緩作用, 形成天然保護層, 尿囊素Allantoin使肌膚舒緩, 強化肌膚防禦力 GOOD!!!
  5. 內含傳明酸Tranexamic Acid超強淨白成分, 提昇淨白力, 改善暗沉, 呈現透亮光澤 GOOD!!!

首先先把白色外層膜拿掉在將藍色那層往外 將整張面膜輕輕的覆蓋在臉上 由於日本羽絲絨的材質很薄透稍微調整一下面膜位置敷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喔~

試用試用

CP值蠻高的所以不得不誇獎這款面膜一下, 沒有任何人工香精的嗆鼻味道,無香無味很自然, 個人很喜歡不造做的味道

加上面膜取自天然綿絨能滲透毛孔, 0.3mm透薄不脫落不變形能100%附著與皮膚 , 先前有用過面膜過大無法服貼於臉上, 很適合小臉的人使用喔, 還有還有…包裝內還有很多精華液可以用來擦拭手軸, 腳跟等粗糙部位

試用試用

整個使用下來, 我還蠻喜歡的, 敷完後會覺得臉部的保濕度非常好, 值得推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