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6-26
  • 1091

天然之[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





       入夏時期就是蚊蟲孳生的時候!不管待在室內或戶外,到處都有可能是蚊蟲肆虐的地方。被蚊子叮咬不只是紅腫,發癢,有些時候,會因為抓破皮,造成細菌感染,而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另外像登革熱、日本腦炎及瘧疾也都是透過病媒蚊為媒介而傳染的。以登革熱來說,因為目前沒有特效藥,也沒有疫苗,所以避免被病媒蚊叮咬顯得的特別重要。塗抹防蚊液可以降低被蚊子叮咬的機會,在戶外也可以安心的活動。


廠商非常大方還附贈了可愛小瓢蟲包裝的小安第系列羅巴草本修護膏
試用


小巧瓶身設計,外出好攜帶,容量50ml
試用




 

天然成份
 
試用




 
     其實我的皮膚不怎麼好,又很會引來蚊子的觀注,走到哪兒都一樣,躲不過蚊子的偷襲,好像無所不在似的,其癢無比,讓我百般困擾,所以防蚊大作戰那是一定要的,我的夏季防蚊工具是:室內:蚊帳+滅蚊燈+補蚊拍+蚊香+電蚊液。戶外:防蚊凝膠+防蚊貼片
我想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有使用有保庇),但是效果都有限,畢竟蚊子是活的.
 


瓶身也有清楚標示:成份.用法.容量.注意事項...等等
試用


成份:檸檬香茅精油、尤加利精油、香蜂草精油、薄荷精油、百里香精油、香茅精油、蘆薈萃取液、純水、植物甘油、精油乳化劑

使用方式:搖晃瓶身,並噴灑適量於衣物及環境四周即可。

商品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1. 若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2. 本商品由於含天然植物萃取,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而稍有出入,此乃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3. 請置於陰涼處並保持乾燥,勿受陽光直接照射,以免商品變質。





鋁罐瓶身耐用
試用




      現在市面上防蚊商品琳瑯滿目,但真正有效又不傷害肌膚或產生環境負擔的,又寥寥無幾,很難兩者兼顧,然而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產品,有別於市場上其它品牌,以專有的植物配方建立特色,就是與眾不同,並且很有遠觀,在求新求變的同時還不忘關注下一代的地球環境,秉持著「愛孩子、愛地球」的核心品牌概念。就如同品牌精神「母愛是天性,媽媽總是想給孩子最好的」一樣,令人感動,綠機花園始終堅持:新鮮、無添加!不含任何香精、色素及化學起泡劑,務求維持最新鮮及高品質的產品。所以當我們一打開瓶蓋靠近噴頭一聞,就聞的到植物調的清新芳香氣味,真的不是蓋的喔!而非濃郁令人頭暈的香精刺鼻味道喔!
 


瓶身外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膜保護著
試用



噴霧式頭設計,好用不沾手
試用




       因為是噴霧所以使用量比起用抹的防蚊凝膠或乳液型用量更省,只要輕輕噴霧在衣服上,不必擔心噴在肌膚上造成敏感或負擔,雖然炎炎夏日會流汗,但比起噴灑在皮膚型的防蚊液來說相對持久性長了些,更重要的是防蚊液隔著衣物,並非直接接觸肌膚,所以是非常安全無負擔的,天然的產品久了還是會揮發掉,適時的補噴就能有效驅蚊。
 


噴灑在衣服上,效果比噴在肌膚上持久
試用

 



       這幾天持續使用真的很少在聽到蚊子在我身邊徘徊不去之惱人的嗡嗡作響聲喔!並且會散發出一股像是植物調(檸檬、香茅、薄荷)天然精油般的芳香,重點聞起來是很舒服地,很難察覺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是防蚊液喔!這點對我而言很重要,其實過去防蚊液味道一聞就知道了,現在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精心製作的不單單只是防蚊效果,這樣天然的好味道,不說人家還以為我噴了哪個名牌香水,哈!連香水錢都省下來囉!
 


試用



 
      在現今黑心商品充次的市場,還能不忘初衷的堅持新鮮、無添加,可真是不簡單也不容易呀!讓我們全家大小能安心使用到品質最優的, 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可說是難能可貴喔!
 


 

VCR體驗

若是看不到畫面請點選連結網址: https://youtu.be/lSHPHual8RA








綠意盎然固然好,但是防蚊液可就要必備,防止蚊子偷襲喔!
試用


試用




 
     綠機花園Green Plus完美結合了美感與功能,儘管只是一張標籤,都能讓產品自己說話。以防蚊液為出發點,創設獨立的製造廠,懷抱著一貫的新鮮、無添加之初衷,持續開發適合孩子及全家人使用的健康綠機商品。帶給人們彷彿置身在綠色花園般,在這座花園得以放心體驗享受天然植物的健康與愉悅。



試用




夏天穿這樣很美也很清涼,但若沒有做好防蚊措施,可就會被蚊子偷襲喔!癢癢癢~
試用


抓抓抓~
試用


真的不能輕忽那些小動作

試用


您看就變紅腫囉!
試用



最後就哭鬧不休,更是無法好眠喔!
試用



       我家寶貝女兒現在一歲多,端午連續假期,帶她回南部山上的家, 蚊蟲猖獗的夏季,無論室內或戶外寶貝的小手小腳被蚊子叮得紅腫難受看了好心疼,嬌嫩的肌膚時常變成蚊子的大餐,抓癢至破皮流血,紅紅一塊塊腫腫的,還哇哇大哭,睡不好,真叫人心疼呀! 夏天又不能包緊緊的,嬰幼兒防蚊產品選擇性少之又少,另父母擔憂不已,尤其帶嬰幼兒出遠門,要帶的物品已經夠多了,而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容量只有50ml,小巧的瓶身好攜帶又不佔空間, 採用噴式設計不沾污手,使用方便, 現在我都會備在身旁,以備不時之需,來驅趕討厭的蚊子。
 

噴灑於衣物上即可
試用試用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始終堅持使用純天然植物精油:新鮮、無添加,不含任何香精、香料、色素、DEET、防腐劑及化學起泡劑,成份純天然溫和就連嬰幼兒亦可使用,這一點讓我很讚賞,而且「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並自主申請了國際單位瑞士 SGS 檢驗,核定認證安全的成分,所以我們消費者大可安心的使用, 尤其許多疾病都是從蚊蟲叮咬開始傳染的,所以防蚊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喔!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天然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