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令宜
  • 2015-06-26
  • 725

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最近在女人知己申請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寄來了,想給寶寶試用^_^,其實之前我也有買這一罐,感覺不錯用!這一次可以收到試用,感覺很開 心!他的防蚊液是純天然,可以讓我很安心跟我家寶貝試用~味道很清新,完全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綠機花園的產品讓我覺得非常安心,有經過SGS瑞士檢 驗安心核定,且不含烴苯甲酸(防腐劑).DRET(避敵),所以是媽媽幫寶貝挑選防蚊液的不錯選擇!
產品的成分有:有機安第羅巴果油.檸檬香茅.尤加力.香蜂草.薄荷.百里香.香茅.蘆薈萃取液.純水.植物甘油.精油乳化劑。很天然,我家寶貝也很喜歡這 種味道喔!溫柔不刺鼻,之前在樂兒屋買一罐300多,雖然不便宜,但是很好用,物超所值!讓可惡的蚊子遠離小寶貝,不要再害怕小寶貝被蚊子給欺負!身為小 慧媽媽的我真誠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對抗夏日惱人的蚊蟲吧!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