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Amour Repair cells Amino Acid Facial Cleanser
廣字第110402265號1050204到期

★完整清潔保濕到位

超高比列胺基酸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
洗臉同時保養肌膚好呼吸毛孔好透氣
快快乾淨泡沫易搓洗易沖淨
柔嫩光滑清新透明
研發團私心愛用
照鏡子心情都好起來,
不管幾歲都想親密伴侶叫自己MY BABY。

光是洗臉就超講究就很不可思議,洗出蛋白肌、Q潤彈力肌、可愛肌,控油抑油去油,洗後不黏不糊的舒暢保水,肌膚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
每天必要的清潔程序開啟肌膚生命力的重要環節親水性無負擔的成分,優透的保濕力,清潔過後也不緊繃。

 

★自然水感,彈性水潤光澤自然來徹底瓦解腦人油光

青春三后冠- 潔淨 呵護 持續保濕

活化生命力-排除老舊角質 打造平滑肌膚 活化肌齡。

強化修護力-清潔即修護,給予肌膚最完整的舒緩保濕能力。

以全方位抑菌技術保持成分的活性,效果可以持續保持。
不緊繃不乾澀,夏天就這樣洗完倒頭睡好舒服,睡醒還是好舒服。

 

★還你水水肌~漂亮蛋白質肌
保養品等級的成份,所調配成的極緻潔顏聖品。沒有令人擔心的皂與防腐劑。以多種弱酸性親水胺基酸取代化學介面活性劑。胺基酸比例高溫和的潔淨力。


NO SOAP 、 NO PARABEN 、 NO Petrochemical

不含皂鹼不含酒精不易刺激,不含石化添加物不含色素無負擔,不含防腐劑 沒顧慮,不刺激嗅覺,
各種肌膚可用敏感肌可用,胺基 酸濃度超高~弱酸系~溫和洗淨洗後清爽水潤舒適還原膚質潔淨洗頻去除油脂,成本的考量不是在我們的思考範圍內~
所以,我們用優質無負擔的成份,取代常出現在臉部清潔用品中的起泡劑、界面劑、防腐劑。

 

★洗臉很簡單 ~ 要很安心很乾淨,溫和洗淨~
胺基酸是組成膠原蛋白的物質,也是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會讓皮膚顯得更加緊實並且減緩皺紋。

使用胺基酸取代一般界面活性劑,混和胺基酸濃度高,泡沫綿細。
胺基酸潔顏霜溫和的洗淨過程,能夠有效地擺脫面部雜質和油脂。
但不會洗後緊繃,乾燥或刺激。當洗臉時,肌膚原本的保護力可不能洗掉它呀!

胺基酸潔顏霜溫和的洗淨使皮膚柔潤而有光澤,肌膚重新煥發活力;仍舊維持保護層,不破壞皮膚屏障,沒有澀澀感,溫柔的調節肌膚PH值,還給美肌晶瑩透亮的好氣色。

胺基酸泡沫的質地很水、很清新、很輕盈,在臉上推起來柔順舒適。配方溫和,感受奇妙的水份,滋潤且咕溜咕溜,煥然一新。

洗後水潤~易沖淨:親水性無負擔的成份,輕鬆潑水,很快就沖乾淨了。泡泡與髒污一起被帶走,油污與角質廢物也通通掰掰,不會有滑滑膩膩,沖不完的泡泡。
優透的保濕成份,給肌膚使用後你的皮膚自然恢復角質防護力、鎖水力,呈現緊緻,自然水感,彈性和有水潤光澤。

 

★安心洗淨~amour*愛慕重視安全~
保養品打造的一支洗面產品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雖然清潔的產品最後都會沖掉,但任何有負擔的成份,都堅持都不要添加,
製造出一支清潔產品應有的基劑,都選用放在保養品裡不用洗掉、適合停留在肌膚上的高價成份來替代,
就算只是肌膚的過客也要謹慎小心,減少化學物質可能造成對人體短、中、長期看不見的負擔或不良影響。

 

★成份選得很天然,還是得堅持不能在抗菌跟防腐劑這兩件事上破功。
在此不得不提到讓我們完成天然使命的功臣~銀耳,
不但解決了潔顏霜本身的質變的問題,還帶來保水潤膚的自然益處。適合各種膚質~胺基酸單純的洗臉,尿囊素幫助肌膚洗後回復必需的防護力,還原式的保養,
洗淨 過程中也減少對敏感肌、青春肌的刺激感,維持肌膚健康狀態,一年四季、各種氣候、各種膚質都適合使用,能幫助調節出國旅行或換季時容易敏感不適的肌膚。

 

★美肌保養的第一步,洗臉最在乎的幾件事,我們一一說明:

1.洗淨效果﹣胺基酸親水泡泡洗去多餘油脂、髒污

2.質地的觸感﹣高濃度胺基酸呈現白色乳霜狀

3.容易沖洗乾淨﹣胺基酸親水泡泡易沖淨

4.發泡推展度﹣保養品成份基底雖好推,但水性泡泡較薄,在手中搓出泡泡後省量又好推

5.洗後肌膚不緊繃﹣蘆薈與銀耳萃取及多種保濕因子,洗後保 水度適中,不易刺激乾澀。

6.氣味﹣香精不會幫助清潔效果,我們堅持不添加香精,無特殊氣味。

7.洗後肌膚光滑度﹣多種胺基酸洗淨,保濕抓水,再加上尿囊素,自然的清新舒適。

8.洗後肌膚乾淨度﹣單純的清潔,卸粧後殘餘的卸粧油,早晨睡醒臉上的出油,騎車吹得滿臉的風土沙,都可以安心洗去。

 

 

★特調成份:高濃度胺基酸配方
胺基酸界面活性分子,優質清潔成分,讓每一個在臉上在手上搓起的每個泡泡,都是良好水感的質地,呈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不易刺激,溫和清潔肌膚,深層清潔毛孔汙垢。
不含皂 鹼,不使肌膚乾澀,能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寶貝肌膚在清潔後仍保持光滑水嫩,擁有令人滿意的清潔力,有效洗淨,
徹底 清除毛孔污垢與惱人粉刺, 就能打造出光滑平整的水煮蛋肌膚,肌膚加倍白皙亮麗,深層潔淨毛孔內污垢。

 

★蘆薈萃取液﹣天然美容護膚聖品 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多醣體…等,護膚保養成份。
植物性玻尿酸,可增加皮膚彈性,具有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成分、對於鎮定、改善粉刺有很好的保養功效。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對曬後的肌膚具有鎮靜、安撫的功能。
蘆薈肉的濕滑物質,有深層清潔的功效,清潔保水多重 益處。

★銀耳
吸住水份物質,就像好成份的載體,並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在臉上推抹起來觸感濕潤滑順,洗臉時更多了一份溫柔,保濕防護,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神經醯胺3 保濕配方
源自植物的保濕成份,能補充因老化而減少的皮膚機能,讓肌膚遠離乾燥。不只能保濕,還可以調理肌膚。

排除阻塞在毛孔周圍的老舊角質,打造平滑肌膚,緊緻毛孔。濃郁豐富的使用感,
彷彿 融化在肌膚表面般溫柔,能防止水分流失,由內側提升肌膚飽滿的彈性,有效舒緩洗後臉部的緊繃不適,讓肌膚不再乾燥,進而撫平細紋。

★尿囊素
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修復作用,對敏弱肌有幫助。它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改善粗糙問題。另外,具良好的保濕能力,常用於保濕、護膚及護髮產品中,能柔軟肌膚。

★維他命E 醋酸酯
維他命E的衍生物,預防老化有幫助,有減緩細紋以及活化肌齡、延緩肌膚老化,增強肌膚活力。針對肌膚因環境日晒造成的老化現象有良好的效果,同時它的抗老化效果也能讓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

 

★amour* Repair cells 逆源綺肌的健康保養概念

肌膚是人體自然美麗的外衣,除外觀差異,還有保護我們的功能。代謝與吸收也是很重要的工作,健康與否或塗抹的物質好壞,會影響到我們看不見的內在。

現代科 學訊息流通快速,不分男女老幼,除了在意美麗,也懂得重視健康,我們稟持用安全健康方式來保持年輕的初衷,運用科學研究的技術與資源,尋找青春根源的配方。

 

MIT ﹣台灣團隊研發製造
數十年經驗團隊,全程MIT研究配方,不妥協的研發團一定親身試用,經歷了數次的成分改造,再到生產製造層層把關,安心有保障。

 

amour*科學化研發流程高於一般品質標準規範

1.amour*經過專家開發自有的特殊功能性配方原料。

2.專家研究配方原料之效果、用量、穩定性。

3.專家微調氣味或適用不同膚質、季節的數種配方樣品。

4.選出要量化的配方。

5.穩定每批被量化的原料採購來源。

6.每批原料經專家驗證品質一致性。

7.amour*專家獨特技術殺菌裝填﹣做到不留菌、不影響成份。

8.上市成品送驗-符合國家產品品質標準規範。

 

 

建議的洗臉步驟

1.在洗臉前,先把雙手洗清乾淨,如果有上妝,先使用卸妝產品卸除。

2.用清水將臉潑濕,擠一點潔顏霜在手上,擠在洗臉巾或專用柔刷上也可以。

3.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再用泡沫用劃圓圈的方式,讓泡沫在皮膚輕輕滑動至全臉。

4.用清水潑去所有的泡沫,髮際、眼窩、下巴都仔細清去泡沫。

5.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按吸除去水份,再繼續日常的滋潤保養程序。

 

注意事項
1.使用本產品時皮膚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立即就醫診治。
2.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若仍感不適,請立即至眼科就診。
3.本產品因含天然成分,且無化學防腐,內容物會隨時間輕微自然變黃,品質無虞,請安心使用。

 

amour*品牌故事



成立於西元2000年,當時引進法國與比利時純植物精油與肌膚保養品,
也引進法國知名精油香氛品牌SANFLORE、成立於1902年的法國第一大蠟燭廠商LE CHAT等等,由於商品在當時崇尚自然芳療的年代展開美好的一頁。

 

自西元2001年之後引進更多純植物精油種類與薰香精油,以amour*品牌為名,與法式連鎖量飯店家樂福、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居家連鎖店HOLA販售,
以居家香氛提案者的定位提供優質香氛與肌膚保養選擇。2004年amour*進入電子商務並持續接受知名企業進行香氛禮贈品、客製化香氛、肌膚保養品進口,並於比利時擁有聯絡辦事處。

2004同年也開始自歐洲與美洲、加拿大、日本引進台灣尚未引進的知名保養品、香水,長期替消費者率先試用與引進與國際同步的肌膚保養品。

 

amour*累積了超過三百個香氛、保養品的體驗、測試經驗,找尋者屬於新一代消費者的肌膚青春配方。


如今amour*秉持十五年前的經營堅持,以天然、精緻、香氛訴求,
再次打造對於肌膚的保護,青春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