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牙醫潘韞珊醫師
醫學專家
妃幣:36
專家簡介
學經歷

國立台灣大學NTU牙醫學士
台北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產學碩士/大學兼任講師
自然醫學博士
北京師範大學書法研究所結業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WCLI院士/北區副秘書長
亞太雷射醫學會APLI進階專科醫師及講師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專科醫師及講師/學術委員
台灣美容植牙學會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理事/美容推廣主委/專科甄審委員
兩岸幹細胞微整型醫學會常務監事/口腔微整形學術主委
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口腔微整型學術主委/專科醫師/常務監事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國際事務委員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理事
現任魔法牙醫院長




自小對藝術相當感興趣的潘醫師,更對書法畫畫有著濃厚興趣, 2010更放下工作到北京師範大學修讀書法研究所,她把藝術融入工作中,把每位患者都當作藝術品般細心雕琢治療,也利用藝術才華參與社會公益,每年春節期間都會到市政府現場揮毫書法作品,贈與民眾!
工作之餘,潘醫師也喜愛運動,國高中時期為全澳400米2屆冠軍,代表澳門出外比賽!
本來志願想當外科醫師,之所以會繼續攻讀牙醫系,是因為她發現原來牙醫學是科學與藝術的結合,很多人看到她的治療結果,都覺得潘醫師有著如魔法般的治療藝術!
潘醫師從小就對各種事物保持著好奇與研究學習的心態,造就了她對現代牙醫學的創新整合觀念,因此經常受邀至國內外醫學會演講(日本.韓國.印度.印尼.新加坡.北京等地演講) 潘韞珊為現任魔法牙醫院長,專長為全口美齒重建,專精困難案例!
她一直希望以她所學貢獻社會,並以她的能力影響更多的人共同回饋社會
所以發起了讓愛延續計畫,希望透過大家一起幫助弱勢家庭 學童繼續升學,讓我們未來的社會更美好,在金錢都不經手於潘醫師的前提下,她可以幫助各個有需要團體的弱勢找資助人,她說:「因為愛有了延續,所以希望變得無窮」
因此將計畫取名為「讓愛延續」!
進駐分類

可銷售的商品

2015/01/11 03:31:00

【DR. BEAUTY醫美時尚】現代牙科的新利器『柔...

2014/12/19 22:41:00

潘韞珊院長受邀撰寫「醫美時尚」雜誌今年最新...
無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