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567
0

水美人整外專科范光智醫師量身隆鼻手術規劃 造出理想和諧高挺美鼻

constance 於 2017/04/20 13:33 推薦此文

水美人整外專科范光智醫師量身隆鼻手術規劃 造出理想和諧高挺美鼻

 

(圖翻攝於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內容指出,48歲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在17年來,總共花費了123萬英鎊來維持鎖住青春美顏,除了曾公開的隆鼻整形手術外,另外每2年則需要進廠進行一次維修,不過這對於一次化妝品代言便能有3.7億台幣酬勞的珍妮佛來說,這樣的投資可以說相當值得。水美人整外專科醫師范光智表示,隨著消費者對於醫美接受度提升,更願意投資自己,並希望藉由隆鼻手術,讓輪廓增添立體感的人數不斷成長來看,多數亞洲人皆相當在意鼻型不佳問題。

 

(圖翻攝於網路)

 

許多對自身鼻型較為不滿意者,初期多會運用修容的方式,來營造視覺上的立體五官,但為求有理想效果,常常會下手太重變成了驚人的「火車軌」掛在臉上,沒化出立體鼻型,反成了讓人感到驚恐的妝容。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范光智提及,也是因為不願再繼續修修臉,希望能有自然且高挺的鼻型,不少民眾便會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協助,憑藉的醫師的專業經驗,以及純熟的技術來進行量身規劃,在隆鼻術後能有令人稱羨的絕美,且符合自身輪廓的美型鼻成果。

 

 (圖翻攝於網路)

 

而在眾多的隆鼻技術當中,該如何從韓式隆鼻、日式隆鼻、結構式隆鼻等,挑選出最合適的鼻型手術,是否真是最新的隆鼻技術就是最好呢?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范光智醫師補充,實際上,因為每個人的鼻型條件不同,及希望打造的鼻型成效也會有所不同,仍需依照個人的鼻型和輪廓條件來進行評估,最後也才可規劃出真正適合的隆鼻手術方式,因此也就沒有最新的隆鼻技術才能有最佳隆鼻效果的說法,能照著自身輪廓,重塑出和諧又美型的功效,才是真正適合的隆鼻方式。

 

在如此多選擇的隆鼻療程中,不論是甚麼樣的隆鼻技術,都仍是有其特點存在,以及適合進行改造的鼻型,因此也才會不斷的重複提到術前謹慎挑選執刀的整形外科醫師的重要性,藉由專業整外醫師的專業與純熟技術,規劃合適的隆鼻改造規劃,輕鬆造出理想的高挺美鼻。水美人整形外科專科范光智醫師最後提醒,術前謹慎挑選隆鼻診所與操刀整外醫師,再三確認過手術安全性,和自身權益後再前往,如此不單可確保隆鼻診療安全,更可降低進行二次隆鼻的必要性。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關鍵字: 水美人 整外專科 范光智醫師 隆鼻手術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