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1361
0

不靠節食 也能換得美曲線! 年前搶救身材大作戰

eraldde 於 2017/01/11 00:16 推薦此文

不靠節食 也能換得美曲線! 年前搶救身材大作戰

 

(翻攝於Karlie Kloss instagram)

 

經常在個人IG分享甜點、餅乾等美食的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雖然熱愛吃甜食,但會選擇低糖、無麩質的餅乾來吃,除了具有營養價值,同時也可控制住熱量,除此之外,也會保持一定的運動量,一有時間便往健身房跑,透過運動來維持住好身材。而雖然運動和飲食控制能避免身材橫向發展,但對於較為頑固的局部脂肪,則是多數女性最感到困擾,且難以輕鬆甩除的。

 

(翻攝於Karlie Kloss instagram)

 

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勢必又是養肉的時刻,若沒有好好控制,稍微不注意,過完年可能又要再購入一波新衣服,為避免此窘境發生,應從現在就開始分階段來減肥,過年後才不至於被自己的體重給驚嚇到。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表示,除可藉由飲食控制,以及規律的運動習慣來協助減重,近期以來也有不少民眾嘗試利用非侵入式的聚焦音波減脂,來剷除惱人的局部肥胖困擾。

 

(圖選自網路)

 

許多消費者為達理想減重成效,多會利用較為激烈的節食方式,卻沒想到這樣的減重作法,僅有初期能有減重效果,但在後期則易發生所謂的「溜溜球效應」,體重反而快速回升,並讓身體健康同時亮起了紅燈,相當划不來。何格彰醫師說明,減重除了飲食控制,一定要注重營養及維生素的均衡攝取,並搭配適度的運動,才能有持之以恆的效果,而所謂的聚焦音波減脂,是藉由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則可以用來輔助消除減重運動還是瘦不下來的贅肉。

 

 

年前不減肥,年後只會變更肥!挑選合適的減重方式來輔助,年前開始量身的減重計畫,才能完美HOLD住身材,不論是年前或是年後,都能保有理想的美身線。何格彰醫師補充說明,聚焦音波減脂適合用來治療腰腹部、臀下、大腿外側的多餘脂肪,通常在治療後的8 至12週內,逐漸會看到成效,但也不是人人適用,一定要經由專業醫師的評估及操作,才能確保療程的安全性。

關鍵字: 全身保養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