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7409
0

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量身雙眼皮規劃 不靠「妝」也能擁有完美雙眸

eraldde 於 2016/08/25 15:53 推薦此文

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量身雙眼皮規劃 不靠「妝」也能擁有完美雙眸

 

(圖選自「홀리」Youtube)

近期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孝琳holy公開自己素顏到化完「半臉妝」的影片,從在右臉上底妝,至畫上眉毛、多層次厚重眼妝,並利用深色修容膏在多處的修容,最後再加上瞳孔放大片,瞬間左右臉就像是不同人般的驚人對照,上妝後的右臉不但臉小了許多,眼睛也放大了三倍之多,高超的化妝技巧實在讓人驚嘆不已。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表示,不少詢問雙眼皮手術診療的消費者,一般對於自身眼型缺陷不足感到困擾,也因不想辛苦上妝,才會想透過手術改善。

 

 

面對單眼皮、內雙、一單一雙等問題,多數女性消費者會先透過妝容來修飾,甚至貼雙眼皮膠帶,而這樣的方式雖能有效營造出視覺上的大眼感,但長時間畫上厚重的妝容,對於眼皮可能會造成另種負擔,進而導致眼皮提早出現老化下垂的情況。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提醒,不論是哪一種眼型困擾,甚至是眼皮下垂的問題,還是建議先尋求專業整型外科醫師的協助,評估是否可透過眼整形手術例如雙眼皮手術改善,以達到不上妝就能擁有亮眼雙眸的成效。
 

 

而針對一單一雙較為尷尬的眼型條件,到底是要透過縫雙眼皮手術改善,還是利用割雙眼皮手術才能夠塑出理想的眼型呢?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補充,每個人的眼型困擾問題有所不同,首先要評估兩邊雙眼皮褶痕的高度是否不同,再來是眼皮鬆弛的程度、眼輪匝肌的厚度、及脂肪的多寡等,最重要的是還要評估是否有合併眼瞼下垂的問題,提眼瞼肌功能也需一併評估,這些因素都可能會影響一個雙眼皮手術的成敗,這也是建議民眾前往整形外科診所諮詢,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評估的主因。

 

 

 

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不少大學生都會趁著暑假期間,進行修復期較短的縫雙眼皮、割雙眼皮,或是眼袋等手術,藉由眼整形手術來擁有理想中的完美雙眸,確實不需再辛苦利用高超的化妝技巧來修飾眼型困擾,但在前往診所進行診療前,務必確認是否由專業的整型外科專科醫師進行術前評估並操刀,以及診所是否具有完善的醫療及消毒設備,如此也才可真正確保自身的權益和安全。

 

關鍵字: 臉部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