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2757
0

產後媽咪大作戰

怡樂 於 2016/02/17 15:14 推薦此文

媽咪產後豐胸大作戰~

第一次當媽咪真的超興奮,迎接小生命來到這世界上的那一刻,真的有種無法言語的感動。

但同時也讓我面對殘酷的一刻,一直引以為傲的身材大走樣。

最讓我在意的是胸部下垂和縮水這件事情,加上為母奶,在胸部一脹一縮的情況下,胸部整個大垂又變小。從原本懷孕期間胸部脹到E罩杯到現在掉到只剩B罩杯。當下我就下定決心要開始實施我的豐胸計畫,大致上利用三步驟讓我在半年從B到D罩杯!

產後豐胸第一步驟:選適合的內衣!

選擇一款好的內衣,彈性良好的內衣、透氣度高、合適的內衣可將胸部托在合適的位置,這真的很重要,挑錯內衣不僅會讓胸部長副乳還無法支撐胸部讓胸部下垂。

產後豐胸第二步驟:多吃豐胸食物。

木瓜:它是產後豐胸食品的首選,與紅棗這樣的補血養顏食品一起食用,具有消食健胃、滋補催乳、調經益氣、滋補身體,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

葛根和蜂王乳:它們都是有名的產後豐胸食品,富含蛋白質、卵磷脂等物質。丰盈魅麗富含大量葛根和蜂王乳,可以與黃豆同食,對產後豐胸十分有益。

山藥:山藥不僅熱量低,又是產後豐胸最佳聖品,我最喜歡燉山藥排骨湯來喝,山藥可以說是天然的植物賀爾蒙喔!

產後豐胸第三步驟:豐胸按摩。

豐胸按摩,利用加強穴道按摩的方式來幫助產後豐胸。主要的幾個產後豐胸穴道如下:
肩井穴:就是肩膀的最高處,稍微按一下會感到很酸痛肩井穴。
中府穴:腋下附近,在腋下往上二指半,乳頭位置旁四指的地方。
屋翳穴:就在點點上方按到底的位置。
乳根穴:乳頭中央直下一肋間處。
壇中穴:體前正中線,兩乳頭中間。(我最常按,也可以幫助舒緩胸悶!)

或者每天利用洗澡淋浴的時候,邊做胸部按摩也不錯呦,做薛部按摩的同時除了對產後豐胸很有幫助之外,也可以當作乳房檢查喔。

不得不說丰盈魅麗豐胸食品對我幫助真的蠻大的,如果光靠內衣和按摩,應該沒辦法完全讓我產後豐胸成功。食補的方法對產後豐胸效果會比較快,因為產後本來就是女性的二個豐胸最好時間點,如果錯過了可能就要在等下一胎。所以我在產後半年停止親餵就開始利用豐胸食補。

平常飲食習慣就是會注意不碰冰、不碰咖啡因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不熬夜,不過半夜小孩要餵奶就真的沒辦法了,『生活作息規律,飲食習慣正常,保持身心愉悅』,這通通對產後豐胸很有幫助,也別說針對產後豐胸,就連一般調理體質都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的產後豐胸經驗分享,沒有太大訣竅,就是挑對了適合自己的產後豐胸方法,確實執行就對了。

關鍵字: 產後護理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