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23797
0

【彩妝】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讓我眼影好顯色!!

佩佩 於 2016/01/08 14:56 推薦此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很開心能夠體驗到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眼皮比較容易出油的佩佩,常常一早畫了美美的眼妝出門,結果不到下午眼線就花了~~連眼影的色彩也掉光光了!!!真的很讓人氣餒耶~~所以今天佩佩要來體驗一下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希望能解決我的問題喔!!

這支NAF眼部防暈打底膏外觀長的很像唇蜜,有著夢幻的外表~~~瓶蓋上還有一顆亮亮的貼鑽,外觀很深的我心喔~~

打開後,他們獨家研發的膏體設計,不說的話真的很像乳白色的唇蜜呢~~這樣的設計一點都不怕用髒手喔~~~~

佩佩先在手部作呈現,此款是呈現膏狀的質地,帶點滋潤感~~推開時部會覺得太乾而不好推~~顏色是有點亮亮的乳色調!!!在皮膚上一點都不覺得厚重喔!!延展度也還不錯!!

接著在上完底妝後,佩佩就在眼皮上塗上打底膏~~塗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技巧,佩佩是建議先薄薄的塗上一層,然後再將一需重點部位再去做加強!!!!像是比較容易暈開的地方~例如:眼頭、眼尾~~當然這是看個人的使用程度囉~~像是佩佩個人的眼尾就比較容易暈開~~常常會"流眼油"XD我眼線也都是從眼圍開始暈開的!!!打底膏在眼皮上其實很快就乾了耶~~而且與不會特別突兀喔~反而有打量眼皮的效果呢~~重點是超級舒服!完全沒有異物感(大推)

佩佩先簡單化個眼線,個位水水有沒有覺得,以便眼線筆或是眼線液已經主打著抗暈了~眼皮的油質還是會將眼線暈的一蹋糊塗,所以這時候就要搭配打底膏使用看看囉~~接著,拿出我超愛的眼影盒,佳麗寶的大地色眼影!!!佩佩的眼影很少,因為我覺得好用的東西就可以用很久了!!!

一樣先在眼皮做打亮的動作,在陸續疊上由淺到深的眼影色~~~是用後覺得眼影在眼皮上更加的伏貼顯色了~~~而且還有保濕的效果呢~~也不怕皮膚太乾燥造成彩妝在臉部龜裂,也就是說,想要讓美美的妝容持久又顯色的話~打底的動作可是不可或缺的喔~~輕薄服貼妝容!!同時包覆眼皮防暈染~~還能長時間皮脂吸附與堤亮效果~~佩佩今天化的妝到晚上都沒有暈掉喔!!眼影的部分也比平常改善很多~~有掉妝的困擾很推薦這款喔~~

 

 

 

 

想看更多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時尚彩妝,打底膏,NAF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