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2441
0

高效保濕日霜新選擇~德國樂美思numis尿素5%日霜

芯蒂 於 2013/01/07 16:10 推薦此文

本文發自痞客邦: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38499575

女人的保養真的是眉眉角角,什麼東西都要來上個專用才算的上是全套的保養,而光是乳液、霜就要分成日、夜型的來保養,什麼眼霜、唇霜、日霜、夜霜……的,其實這也是沒錯啦!白天用的日霜主要是在防護上做重點,而晚霜當然就是做修護囉!

這次我就要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在使用的日霜,很適合有乾癢、龜裂等敏弱膚質來使用唷!

 

德國樂美思numis尿素5%日霜跟得而康Dulgon鹿角膠質腳部修護霜 

 

兩罐都好大罐呀!

尤其我很好奇腳部修護霜,竟然是由鹿角所萃取出來的耶!

一看就好威

 

 

先來看看尿素5%日霜

德國最大身體美容保養品生產公司-M&S旗下主力品牌!

1960年成立,行銷世界45國家,德國甲級聯賽冠軍足球隊霍芬海姆代言背書!

德國numis® med UREA尿素,無香料添加產品

適合有乾癢、龜裂等敏弱膚質來使用

 

含豐富高效能成分能迅速吸收

使乾燥、緊繃、細紋皺紋甚至有龜裂問題肌膚得到快速有效的照顧

原產地德國

 

德國樂美思UREA尿素5%日霜

尿素保濕因子能保護肌膚並舒緩緊繃肌膚,使臉部肌膚柔順滑嫩。

使用後舒暢的感覺特別適合有化妝的肌膚使用。

適合極度乾燥的肌膚。

全天候有效為肌膚保持充盈水分,即使在乾燥的冬天,肌膚也不會緊繃。

珍貴的成分,幫助肌膚進一步鎖住水分,整日皮膚水噹當!

富含尿素成分和甘油,形成肌膚保護膜有效防止水分散失,長效保濕油包水配方,細膩潤澤,親和肌膚,更易被吸收,時刻保持肌膚滋潤亮澤。

適用於各類膚質,特別對乾性肌膚和易乾燥部位,效果更佳。

5%尿素和維他命E,保濕及消除肌膚緊繃感,適合日常光線防曬系統。

日霜不能當晚霜,因為日霜、晚霜區別大不同,日霜偏重隔離防晒,而晚霜則把修護、滋養當成第一要務。

 

瓶底有鋼印的有效期限

先來試用看看

雖然他是「乳霜」的介面但是質地卻很細密

在推開的時候感覺比較像是乳液

很好推開而且擦完之後也很快就吸收了

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與光澤

卻一點也不黏膩

 

其實現在的科技真的是進步很多

乳霜可以做到清爽不油膩

乳液也可以是很滋潤保濕的

 

但是乳霜跟乳液的差別主要還是在油水的比例上不同

水包油、油包水等等

 

重點是他沒.有.味.道.

 

 

使用幾天下來真的臉上的暗沉淡了許多

整個人看起來都變亮了一號啊!

這罐真的很適合用在妝前的基本保養

不只防護還幫你修護

 

對了!這罐numis尿素5%日霜因為有加了二氧化鈦,所以他其實也是有防曬的功能,只是他沒寫所以我也不知道防曬的係數多少?

但是現在冬天也沒什麼太陽所以白天的妝前我是覺得可以直接省掉防晒了,但是夏天如果有在室外的話就建議還是要加上防晒用品比較好喔!

 

來看看他的使用成份:

戊二醇:小分子保濕劑、潤滑、抑菌

尿素 UREA:天然保濕尿素成份對皮膚具潤滑功效,同時能使肌膚更加柔嫩,能增強鎖水力改善皮膚的涵水能力及有效淡化肌膚上的小細紋及皺紋。可針對表皮乾裂、起翹的狀況特別有效,兼具去老廢角質功能。

甘油:天然保濕因子的功能。清潔、滋潤、調理、去角質、淨白肌膚為訴求!numis® med UREA 系列加入相容成份高的甘油成分以有效供給粗造及乾性皮膚水份. 尿素與甘油搭配更能明顯地加強緊緻與長效保濕。

乙基己基甘油:高純度甘油醚,並能促進醇類效果,增加產品之溼潤特性。

棕櫚醇:幫助和修護肌膚光澤、保濕、光滑肌膚

乳油木果油:是萃取一種來自非洲的「奶油樹」果油,一種特殊的植物性固態油,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不易被洗澡時的肥皂、沐浴乳給洗掉,可以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是乾燥型肌膚的救星!在德國美容雜誌中譽為「神奇奶油樹」。

對皮膚的好處有:有效保濕、舒緩皮膚乾燥,可減少皮膚脫皮、修護皺紋及細紋、光滑膚色、不阻塞毛孔吸收、改善毛孔粗大等問題。

角鯊烷:萃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或橄欖油中,作為化妝保養品中之成份為其化合物Squalane(角鯊烷),具有極佳的抗老化能 力,對皮膚有良好的親和性,並能加速配方中其他活性成分向皮膚中! 有抗(防)皺、抗老化功效!分子極細的角鯊烷能滲透肌膚內部,讓肌膚開始全面活化!可在皮膚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同時調理皮脂,維持皮膚脂質平衡,形 成天然屏障,有效抵抗外界的傷害,例如空氣污染、氣候溫差等,強效的鎖水功能,使肌膚細嫩光滑,滋潤持有彈性,免於因皮膚乾燥而產生小細紋。

醋酸鹽維他命E:(又稱維他命E) 能促進皮膚修護!人體主要之抗老化劑、保濕、滋養、修護、及保護皮膚不外在環境剌激!適合所有皮膚,可減少皮膚的水分的流失,加強皮膚保護、可維持皮膚保護層油脂的平衡。

維生素原B5:保溼劑、柔軟劑,可溶於水,經吸收後,與維生素B6一起作用,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乳酸鈉: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抗老化成份!含豐富的保濕屬性,有效去除老廢細胞角質。有效減少,細紋和皺紋、改善皮膚紋理。

尿囊素:有效的抗老化護膚成分,是從根中提取的樹葉和紫草植物!最大功效可舒緩的皮膚、保濕甚至乾燥的皮膚。

甜沒藥:為德國洋甘菊萃取物之主要成份。可降低皮膚在洗過程中,因皮膚障壁功能不佳所可能引起的傷害,並適合與果酸類成份合併使用,可增加皮膚防禦能力。保濕補水,給予肌膚滿滿的水潤舒緩精華成分,即使鬆弛皮膚,也能有很好的緊實作用。

乳酸:以去除老廢角質。產品中含有尿素+乳酸=有肌膚含水量增加效果!抗老化、減少細紋和皺紋!

德國洋甘菊:是一種很神奇的植物。能柔軟皮膚,還具有嫩白作用。 對皮膚有舒緩的功效,特別適用於敏感性肌膚使用!保持皮膚滋潤功效,可預防皮膚老化,有效讓你恢復年輕肌膚的光采。

二氧化鈦:防止陽光照射,而影響肌膚

 


 

這次的日霜是1838MY保養館舉辦的活動,大家有空可以去加入粉絲團,常常都有在辦活動抽好康的耶!

http://www.facebook.com/1838My

再偷偷告訴大家,在他的奇摩賣場還有好多1元體驗包可以索取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94981245

 

 



關鍵字: 美白保濕,日霜,樂美思numis尿素5%日霜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