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4823
0

Yahoo!奇摩美妝 - 新品調查局 New Intelligence

小文 於 2014/01/06 18:24 推薦此文
最近最困擾你的肌膚問題?目前的解決方法與效果?
A:目前我膚況很穩定,除了偶而長點小粉刺。秋冬比夏天容易長粉刺,皮膚也比較容易乾、脫皮、脫屑、長小斑點,通常都是表皮細胞適應氣候所致,不是過敏、是正常的現象,雖然我是男生,不太會發生這些問題,但我必須上節目,化了妝就要卸妝,經常化妝、卸妝,導致皮膚的建構不完整,難免會缺水、出油,光靠化妝水的修護能力不足,就會長粉刺。

粉刺不能過度清潔,一般來說,去角質就可以洗掉,但秋冬不能用這種方式處理,最好能用粉刺刷,洗臉時,照樣用洗面乳,將洗面乳潔膚時候的泡泡,用粉刺刷打圈按摩把粉刺利用刷毛「按」出來就好,因粉刺刷的刷毛跟洗臉泡沫結合時,利用刷毛跟界面活性劑的結合,就必較容易把推積於毛孔內的髒污及粉刺刷出,也不會破壞天然的皮脂膜,這個方法很重要,不是加強清潔、而是用適當的工具清出來,否則很容易就把角質破壞掉。
原始網址        (若下方無法顯示網頁,請點選原始網址)
關鍵字: 抗痘消炎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