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690
0

服用威而鋼有失明危險

liko 於 2019/10/05 17:22 推薦此文

  想要服用威而鋼的男士們要注意了,根據美國最近的一項調查,有少數的男性,在服用威而鋼之後竟然出現失明現象,儘管目前的研究報告仍然無法完全證明,威而鋼就是造成失明的原因,不過,廠商已經決定在藥罐上加註警告標示。

  自從1998年在美國正式上市之後,威而鋼就成為超級熱門的藥品,不過,對這位男士吉米來說,吃下威而鋼,卻是他夢饜的開始。儘管是相當罕見的案例,不過,根據調查,全美國已經有至少38個像吉米一樣,在服用威而鋼之後,出現失明現象的例子,明尼蘇達州大學的教授研究後發現,威而鋼可能會阻斷血液流到眼睛後方的神經,導致所謂的非動脈性前端缺血視神經病變,而這些病患的共通點都是年齡層在50到69歲之間,而且在服用威而鋼後的24到36小時之內,就會出現失明狀況,儘管目前的證據,還不足以斷定威而剛就是造成失明的原因,不過,威而鋼的生產廠商已經決定在藥罐上加入警告標示,而另一種治療性功能的藥品犀利士,也因為陸續出現3個眼睛病變的案例,而在一個星期前,就已經改換警告標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關鍵字: 愛情兩性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