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502
0

你的內衣有時候比外衣還臟,你知道嗎?

WER456we 於 2019/09/23 11:18 推薦此文

有實驗表明,一般人的內衣上存在著一大堆肉眼不能見的污漬,包括汗液、角質、真菌等。尤其內褲,還會產生臭味的物質:丙酸、甲硫醇酸和異戊酸等。

所以,內衣要經常換洗。本來內衣尤其內褲就非常難洗乾淨,懶如我,還總習慣把內衣內褲和外衣一起扔進洗衣機。

直到前些日子,我身上突然起了紅點,看了醫生,說是皮膚過敏。問了一下我的洗衣習慣,醫生又再三囑咐——

不要把內衣內褲扔進洗衣機裡洗,容易造成細菌感染。也不要使用含有添加劑的洗衣產品,沖洗不干淨的殘留可能是過敏源。

可用手洗內衣真的好麻煩,而且內褲以及頑皮小孩衣物真的要搓上一個世紀都難以洗乾淨。

還有小孩的衣物,總是最容易髒,還總是一不留神就被咬進嘴裡,洗衣液洗衣粉殘留都有危害,頭疼.jpg。

不用洗衣液洗衣粉,那要用什麼洗內衣??

有心人終不負,對比了市面上很多洗滌產品,小編終於找到了這款洗滌神器——

恩貝潔鮮氧洗滌顆粒

傳統洗滌劑,去污需要添加表面活性劑,增白需要添加熒光增白劑……這些對於緊貼皮膚的衣物來說都有危害。

而這款活性鮮氧顆粒遇到水,就會釋放出大量活性泡泡,深入纖維內部,包裹並帶走污漬。

關鍵字: 貼身衣物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