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20956
0

水聚光|毛孔粗大怎麼辦?

eva 於 2018/12/13 03:27 推薦此文

你也是工作狂的其中一份子嗎?

忙碌的生活讓人無暇顧及肌膚問題,毛孔就這樣越來越粗大了…

 

以前毛孔問題還不那麼嚴重時,總是覺得:「遠看看不清楚沒關係!」

現在才深深後悔怎麼沒有好好處理肌膚問題…

 

水聚光複合式療程」就是為此而誕生

毛孔粗大交給它絕對沒問題~

 

常見毛孔粗大的原因

  • 缺乏正確清潔

出油量大是長粉刺的關鍵,因此「清潔」將是改善粉刺的重要保養,而不同性質的肌膚是有不同的清潔方式的喔!乾性肌膚者建議平時用清水洗臉即可,需卸妝時再用洗面乳清潔,而油性肌膚建議可早、晚以洗面乳洗臉。

  • 髒污停留在肌膚

研究證實PM2.5(細懸浮微粒)是會危害肌膚的外在因素,時常在外行動的機車族、業務等,建議有時間就稍微擦拭清潔肌膚,避免堵塞毛孔的皮脂表層與空氣中的髒污接觸後造成氧化產生的黑頭粉刺問題。

  • 亂擠粉刺

不當擠壓粉刺會造成傷口、甚至是留下疤痕,且手部細菌還可能會感染傷口!造成毛孔肌膚微創傷不容易修復。

 

水聚光複方 治療

水聚光,通常見於膚質、膚況的處理,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集成複合的處理方式,以期達到完善的治療目的。

 

 

案例參考

  • 鼻頭

鼻頭毛孔粗大想必是大家最困擾的了,鼻子在臉部中間區域,因此有任何現象都是很明顯的!

案例中的男士做了水聚光複方膚質治療後,非常明顯地鼻頭像是柔化過一般~毛孔問題改善好多^_^!

 

 

  • 額頭

 

額頭除了紋路以外,毛孔問題也是大家想改善的。但有些人會覺得額頭上的毛孔比較不明顯因此選擇忽略?

毛孔問題可沒有在分明顯不明顯喔!若是沒有好好治療,恐怕會持續嚴重下去的,幸好案例中男士來做水聚光複方療程^_^

現在整個人像閃閃發光一般呢!

 

本文內容之療程案例為本院醫師臨床實例,成果會因每個人的實際狀況不一,建議施作療程前,須與醫師充份溝通並經完善的諮詢評估

關鍵字: 抗痘消炎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