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7992
0

改良鬰金香拉皮 :聰明作中下臉的「面子」功夫,年輕美麗讚不絕口

eva 於 2018/12/12 16:07 推薦此文

粉絲紅鬰金香的花語是「美人」;這是大部份人的嚮往。

成為「美人」的定義,因不同的觀點而不同;在這邊,與你探討從「美容醫學」定義的「美人」。美容醫學的「美人」養成術,可以是被動,也可以是主動。倘若你本身對於美的追求度積極,而且還會付諸實踐,那就是主動的美人;如果你本身對於美的追求,僅限於渴望沒有實現,而這個「實踐權」交由我們來幫你達成,那就是被動的美人。

過了30歲的美人們,根據統計,在意「中下臉」輪廓狀態的佔比高居不下。為什麼呢?因為「中下臉」能直接決定你現在的臉型,是大是小、是老態是年輕?很殘酷吧?!事實上真的很現實。(趕緊拿起鏡子照看看)


 

影響中下臉最主要的三大因素是:

  1. 是否有嘴邊肉
  2. 是否有法令紋
  3. 下巴輪廓是否滿意?

在「改良鬰金香拉皮(中下臉拉皮)」的適應症中,就可以處理2項:嘴邊肉法令紋

 

 

         嘴邊肉

嘴邊肉,大部份的人都以為是肉或脂肪,其實它不是肉,而是肌肉。造成嘴邊肉的主要原因,是由於臉部深層脂肪墊的位移或流失、或膠原蛋白流失,造成了原本肌肉所在位置也產生牽動,由於地心引力的影響,大多是往下(下垂)累積,嘴邊肉因此形成,通常好發於35歲以後。

 

        法令紋

主要是因為口唇周圍肌肉是輪狀結構,收縮時向口唇方向收縮;而中臉的肌肉則于收縮時向兩頰外側提升,這兩股不同方向的作用力在法令紋處形成了「交會溝」,也就是法令紋。

法令紋共有3種類型:

  1. 【下垂型】隨著年齡增長深層頰脂墊下滑導致蘋果肌下垂引起 (可使用8字線來拉提)
  2. 【凹陷型】天生的上顎骨較突出或是顴骨較突出使得鼻唇溝明顯較凹陷 (可使用填充方式來改善)
  3. 【肌肉型】笑的時候或是嘴巴有動作的時候特別明顯(可使用微整放鬆肌肉,一般不建議處理肌肉型)

 

▼ 在介紹改良鬰金香拉皮之前,來個影片總結臉部老化鬆弛的原因,讓大家更了解


 

        中下臉年輕的祕密 – 改良鬰金香拉皮

據上了解,法令紋及嘴邊肉主要是因為「深層」的結構出現了「垂」的問題,然而「改良鬰金香拉皮」在不需反覆施打填充劑還不見效果的情況下,即將解救困擾你已久的法令紋baby及嘴邊肉baby。

什麼是深層下垂的垂?

 

什麼是【改良鬰金香拉皮】呢?

傳統的中下臉拉皮手術,只將「表皮層」拉緊;而改良鬰金香拉皮與其不同的是 “ 拉2層 ”(中層筋膜層及深層脂肪墊),較傳統拉皮手術更強而有力,進而改善「肉垂但皮還沒有很鬆」的困擾者,例如一般短疤手術無法解決的嘴邊肉、法令紋問題。改良鬰金香拉皮獨特的脂肪墊固定技術,還可以降低表層皮膚張力,並減少疤痕的增生。

 

特色

  • 切口更短更小,恢復後無痕
  • 恢復期短,易照護不影響日常生活
  • 改善一般手術無法解決的嘴邊肉及法令紋問題
  • 搭配保養可維持3.5~4年


 

       案例參考

▼ 中下臉全面

 


本診所案例術前、術後照片皆經患者同意授權刊登,僅作輔助診療說明、衛生教育與醫療知識之使用,療程前請務必經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個人實際狀況請以醫師諮詢建議為主。

關鍵字: 臉部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