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5502
0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掌握「嬰幼兒按摩」重點整理

Chloee 於 2018/01/10 01:45 推薦此文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掌握「嬰幼兒按摩」重點整理

 

(圖翻攝於網路)

 

許多新手爸媽常搞不清,為什麼寶寶在半夜總是哭不停、睡不好,甚至食慾不振、便秘的問題,而這些症狀其實都可以藉由「嬰幼兒按摩」解決,藉著適當的按摩手法與按摩時間,便可輕鬆處理嬰兒腸絞痛,以及嬰兒哭泣等狀況。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表示,此外,透過學習嬰幼兒按摩,可更理解嬰兒反射學,並成功解讀寶寶特定的反射動作,照護寶寶自然不再手忙腳亂。

 

至於甚麼樣的時間點,才適合替寶寶進行按摩保養呢?台中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提及,其實沒有限制每天的按摩的次數,而全職爸爸、媽媽當然可寶寶進行較多次的按摩。但若是平時忙於工作的父母,那麼則會建議可在替寶寶洗完澡,或是睡前的時候來替寶寶按摩,以增加親子間的親密感與互動交流,同時也可讓寶寶更放鬆較好入眠。

 

(照片翻攝於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官方facebook)

 

一般嬰幼兒按摩的理想按摩時間為15分鐘到20分鐘,不過替寶寶按摩主要是重在「質」,並非按摩的時間越久便是好,過程仍是需要注意寶寶的反應,要是寶寶已感到不適,或出現反抗動作,那麼就應該先停止。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補充,另外,若想在寶寶進食後按摩,切記要休息20分鐘以上在進行,同樣若寶寶要是想睡,或正在哭鬧也先不要按,以寶寶基本需求為主。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藉由「嬰幼兒按摩教室」向新手爸媽傳遞嬰兒按摩觀念,透過完整的按摩課程,協助降低媽媽照顧寶寶的緊張感,並釋放寶寶壓力與緊繃張力,在增進寶寶安全感和歸屬感時,讓親子間的關係更為緊密。安馨產後護理之家專業團隊提醒,在替寶寶按摩時,建議挑選純天然的冷壓植物性、無香精按摩油來替寶寶按摩,寶寶也才不易會有過敏反應,達到真正的身心放鬆。

 

(圖翻攝於網路)

 

更多安馨產後護理之家資訊請至官網:

http://anxin.ivftaiwan.com/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0-6號

電話:04-2234-0168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坐月中心

 

關鍵字: 嬰幼兒按摩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坐月中心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