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1749
0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談如何利用顯微抽脂改善尷尬男性女乳症困擾

Brucee 於 2018/01/09 16:22 推薦此文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談如何利用顯微抽脂改善尷尬男性女乳症困擾

 

有著豐滿的胸部,對於女性來說,可能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但若男性胸前有了猶如女性般渾圓乳房時,可能就會形成另種負擔,就連穿搭也要試著去修飾大胸問題,而這樣的「男性女乳症」困擾,會讓男性較為自卑,對自己缺乏自信,甚至在社交方面造成了障礙。

 

許多有著男性女乳症問題者,多希望透過健身的方式,來改善原有胸部外型,若主要是脂肪增生所造成,運動是有機會改善。但要是乳腺增生所致,藉由健身改善幅度較小,會建議利用手術來輔助改善,有關男性女乳症常見的問題,小編邀請到鍾馨診所的李咏馨醫師來為我們一一解答。

 

為什麼會有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可區分為「原發性男性女乳症」與「病理性男性女乳症」,原發性男性女乳症主要是因男性的乳房組織有腺體或脂肪增生所導致,較常發生於青少年時期、成年期兩階段。若是在青少年時期有此問題,是由身體過度肥胖造成,其乳腺組織不多,青春期過後狀況便會逐漸緩解。

 

成年時期與青少年時期的男性女乳症狀況則不太一樣,成年時期多半是因體內睪固酮分泌下降,使得乳腺組織接觸到較高的雌激素,才有了男性女乳症的問題。李咏馨醫師提及,而病理性男性女乳症則可能是有服用藥物所致,或是甲狀腺疾病、肝硬化,以及慢性腎臟疾病等疾病所造成。

 

 

男性女乳症困擾如何改善

原發性男性女乳症問題,則可透過顯微抽脂手術來補助改善胸部外型,並搭配除去所增生的乳腺困擾,胸部便會逐漸恢復成一般男性的胸型模樣,若為病理性男性女乳所造成,仍要需應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先治療該疾病,且一併討論是否可藉由藥物,換來降低男性女乳症問題更加嚴重。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補充,由於顯微抽脂手術過程是利用特殊腫脹麻醉技巧,搭配極細的管徑來做雕塑,能充分移除纖維及脂肪組織,不單能避免如同傳統乳腺切除可能留下的疤痕問題,同時也不易產生不平整凹凸痕跡或鬆垮現象,自然術後不需穿塑身衣,或進行二次拉皮的必要性。


更多鍾馨診所顯微抽脂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dr-jong.com.tw/info2b.php?main=14&sub=66

官方LINE:http://line.me/ti/p/@mam4604u

諮詢專線:(02)8928-6666

※貼心提醒:效果因人而異,需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關鍵字: 乳房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