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6-07
  • 3622

【女人知己試用】體驗GENHAO胺基酸螯合鈣,補鈣助好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胺基酸螯合鈣

試用

GENHAO胺基酸螯合鈣、GENHAO麗寶緹、胺基酸螯合鈣、GENHAO、麗寶緹、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A:何時吃鈣片的時機最好?

專家表示,鈣吸收和很多因素有關,夜晚是骨骼組織新陳代謝的高峰期,特別是半夜和淩晨,低血鈣水準可刺激甲狀旁腺腺素分泌,使骨鈣分解加快,產生脫鈣,引發低鈣血症,嚴重者會使人體抽搐。
臨睡前補鈣可以為夜間的鈣調節提供鈣源,阻斷體內動用骨鈣。
有資料顯示,一般情況下,補鈣最佳時間是在晚飯後1小時內,以及睡前2小時左右這個時間段。
同時,鈣與植物神經的穩定有關,具有鎮靜作用,有助於睡眠。



這次體驗GENHAO胺基酸螯合鈣,主要是針對個人偏頭痛的體質,看網路醫學資料,補充鈣也能減緩偏頭痛的頻率發生。
於是就抱著這項認知,報名參加GENHAO旗下商品的試用。
之前用過GENHAO的玄米油,體驗過很不錯。

產品包裝紮實,保存期限三年,包裝盒上都有清楚標示,讓使用者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拆開有乾燥劑,保存產品品質。

試用

一開始吃拆開有些詫異,因為沒想到體積這麼大!跟十元硬幣相對照下。
不過這些都是多慮了,這鈣片很好溶於水,先在嘴中咬碎也沒什麼藥味,頂多微微鹹。

試用

 

需要補充鈣片,又怕藥味的,這款GENHAO胺基酸螯合鈣很好服用,味道不雷。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胺基酸螯合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