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6-07
  • 3689

【體驗】GENHAO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胺基酸螯合鈣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胺基酸螯合鈣







 

試用



 

GENHAO寶麗緹是來日本進口的保健食品,胺基酸螯合鈣是利用特殊的螯合技術讓鈣質的吸收率高,推薦的補充族群為:兒童成長期、成年人、懷孕&哺乳期、老年人,吸收滿分又能快速的存骨本。

 

獲得食品GMP、ISO22000、HACCP、AJA、HALA等國際認證工廠製造。



 

 




 

試用

成分有胺基酸螯合鈣(特殊螯合製程高吸收率)、檸檬酸鈣(補鈣首選)、維生素D3(促進鈣質吸收),雙鈣配合加上維生素D3是存骨本的最佳組合,能讓人體吸收率佳,也不易產生胃脹氣,也不易造成結石。

 

 

 

 

試用

一盒內有30粒包裝,每日2粒,一日請不要超過5粒,多食無益!



 

試用

GENHAO胺基酸螯合鈣的大小就和一般市面上的維他命差不多大小,平時的維他命是只需服用一顆,但胺基酸螯合鈣一日是要食用2粒的。

 

 

 


 

試用


 

3分鐘快速崩散劑型,錠劑崩解成微粒→微粒再分散→身體吸收。




 

試用


 

GENHAO胺基酸螯合鈣因運用了特殊的製程讓錠劑在約30秒內開始溶解,約在3分鐘內就會完全溶解崩散,胺基酸螯合鈣具有天然的螯合技術,運用胺基酸包覆,主動通過胃腸粘膜的氨基酸運載系統直接吸收利用,大幅提升鈣的吸收率。




原本還擔心這麼大顆會不會不好吞服,但實際上在服用後並不會有吞嚥困難的問題產生,易吞服,且也不會有味道存留在口腔。



 

試用

年過三十後身體的骨本就開始流失,能利用特殊製程的螯合鈣來替自己補充骨本,3分鐘內就能快速崩解吸收,讓我的骨本UP、UP。


 

想看更多GENHAO胺基酸螯合鈣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