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6-12
  • 769

讓肌膚Q彈~[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試用



      歲月不饒人,25歲對女性而言是一個分水嶺,一旦過了這個門檻,會發現不保養真的不行,臉色就會暗沉無光,皮膚開始出現初老症狀,乾到細紋都浮現,輕熟女的我發現越來越沒有本錢偷懶,隨著天氣漸漸炎熱進入夏天,高溫難耐,省錢避暑的好法子就是shopping mall逛街、大賣場、圖書館…等等,這些都是我避暑出沒的好地方,卻也讓我總是身處冷氣房中,因此消暑了,但偏偏覺得肌膚乾到不行,您可知道嗎?冷氣房會讓肌膚表層水分流失更快!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老覺得皮膚乾的原因,一天24小時,我們上班吹冷氣,下班開車、搭車吹冷氣,回家睡覺吹冷氣,餐館用餐也吹冷氣,大部分的時間接觸冷氣,皮膚不乾才怪,所以適時的補充水份外,肌膚保濕也是非常重要。
 

此款保養品有別於其他保養品,走的路線是可愛的插畫風
試用


紙盒外面還有一 層透明膜保護
試用


這可愛插畫超討人喜歡地
試用試用


紙盒外都有清楚標示:成份.使用方法.用途..等等

試用


試用



淺藍色可愛圓潤的瓶身,與插畫相呼應,整體可愛到不行,應該擄獲不少女人心吧!
試用


雷射防偽標籤
試用


外包裝紙盒與瓶底皆有印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
試用




     像我這樣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肌膚變得很乾,最困擾我的就是妝都不服貼,睡前即時使用了保濕類產品、敷了面膜,早上起床後肌膚還是因為保濕不夠力,缺水而緊繃,我的膚質屬於T字油兩頰乾,一到白天太陽出來很熱時,皮膚外油內乾,久了容易皮膚保濕力不足,也讓惱人的細紋爬上臉部,上起妝來容易不服貼,還會脫妝。
 
 
裡面還有貼心附挖瓢,方便取出保濕霜
試用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濃稠度像奶酪
試用


挖瓢挖取保濕霜拿在手上晃動時呈現ㄉㄨㄞ  ㄉㄨㄞ感
試用


輕摸感覺微微QQ的
試用


質地非常清爽保濕,卻不油膩
試用




 

 

塗抹中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吸收後即可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請看VCR介紹

若是看不到請點選右邊網址連結:https://youtu.be/4g5M5VVx6eY





試用




       然而透過DR.DOUXI代理的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天然海星萃取精華,運用海星萃取可抗老、修護、保濕肌膚修護配方成功將獨特成分滲入我的肌膚底層,啟動肌膚年輕關鍵,並且深度修護融合特殊修護力配方,難怪摸起來皮膚緊緻光滑,保濕效果非常棒!其輕盈的質地,能快速被皮膚吸收,給與肌膚最輕盈舒適不油膩的抗老修護享受,這樣炎熱夏天我最怕保養品用起來黏膩不透氣感, 而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卻清爽不油膩,又能達到肌膚完全保濕並幫我鎖住水份,即時到了隔天早上,肌膚依然摸起來柔嫩Q彈,保濕力滲透力非常足,可說由內而外打造肌膚的透亮水感,提升肌膚的美肌力,並使肌膚回復年輕光采,讓我的肌膚無時無刻撫摸起來都是水嫩Q彈到不行,不單單是水,而是非常嫩、細、滑、有彈性,並且產品無添加香精.酒精.色料.MI/MCI防腐劑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不擔心造成肌膚負擔,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告別乾燥肌的秘密武器,「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趕快試試吧!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
(含粉絲團)
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