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6-10
  • 1024

【女人知己試用】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肌膚補水好輕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

試用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用海星萃取的新產品,就是衝著海星成份的保濕宣傳,心動參加體驗試用。
看了介紹海星萃取液有極大的修護作用,修護,這是輕熟女最需要的修護肌膚、釘住年齡的武器呢!

炎炎暑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水分消耗的速度,很容易變成缺油缺水的乾燥過敏肌。

這張是產品成分說明:
相當吸引人的海星萃取。


試用

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海星萃取、皮膚緊緻、DR.DOUXI、朵璽


它的產品包裝很活潑,面向都有一個女孩兒使用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前後不同的俏麗感覺,很俏皮。

試用

試用

特寫看看:

試用

另一面產品說明:

試用

包裝打開有附挖勺,可以避免產品與其他東西混合。
但我比較懶,用到最後都會直接用指腹挖QQ保濕霜了...

試用

他的質地乍看之下很像凍膜,挖起來塗在手上感覺也像是...
但是推開之後....完全不一樣....他有一點點像嫩豆腐碎掉的感覺...

試用試用

先來塗一半的臉來試試看差別,

試用

有差喔,左邊的臉有上海星QQ保濕霜,皮膚緊緻保水的感覺。右邊就是惺忪缺水的肌膚。  

試用

這是整張臉抹上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整張臉都精神了,因為有水分了^^

試用

這款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我使用起來我覺得有點太黏了,吸收有點慢,抹完之後,臉上那種黏黏感覺還在。
我自己是不喜歡黏黏的@@...所以這瓶保濕霜我只會在晚上使用,白天天氣比較熱我就不會考慮了。
這是我體驗過的感覺,提供參考囉^^...

試用

想看更多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