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5-31
  • 2483

只需一夕。享受奇肌讓人一見傾心「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妳的肌膚總是時時缺水嗎?女人一過25歲隨著體內器宮開始老化,慢慢肌膚的水份也會隨著年齡開始像乾枯的蘋果一樣又皺又乾,因此適當的保養是必要的。現在的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肌膚狀況總是一天比一天還要乾燥。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已又能真正達到功效的保養品還真的是一問學問呢!!!

試用

    這次的面膜體驗真的很不一樣怎麼說呢?這是一款多功效面膜除了能使用在臉上,使用後還能溶解於熱水中再使用在身體其他部位上來滋養肌膚持維肌膚彈力,神奇吧!!!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還能溶解於水的面膜。

    收到包裏時看到好長一條白色包裝的面膜,包裝外幾乎沒有其他文字與介紹,只有很簡單的產品logo名稱與女性鑽項鍊圖樣,真的夠簡潔有力在面膜二側有方便撕取的易撕口,面膜的下方還有印上製造日期(2015.01.05),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如此長條的面膜真的超期待的。

試用

    (上圖引用活動官網)

    話說「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是嚴選原料來自無汙染的北極,透過北極海多醣元素滲入,將營養成份輸送至深層肌膚,能夠有效修護滋潤,在表皮層上快速調理並舒緩肌膚問題,同時深入滋養,即使美容調理課程後保養依然適用,是你肌膚的最佳美容救急聖品。 一片緊緻撫紋、維護彈性,舒緩肌膚乾燥及敏感皮膚,改善肌膚問題,強化肌膚防禦力。

    製造過程是在國際級的專對製造廠中製成,加上還有多項合格認證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在包裝背面有著密密麻麻的文字說明,因為此款面膜是採膠原蛋白、北極海多醣元素、挪威海藻萃取液、玻尿酸、維生素C合製而成的,因此是能溶解於水中的天然環保面膜,夏天使用能冰敷冬天使用能熱敷,最棒的是敷完後能溶解於熱水中再做利用,完全不浪費哦!!!!這是台灣製造的產物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呢!!!

    接下來終於到了體驗時刻了,打開包裝很驚訝裡頭竟然是一個透明長盒而「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是被裝載在盒子內,打開面膜發現是整個透明凍狀,與一般市面上的白色果凍纖維面膜真的很不一樣,敷在臉上好似包裏一層塑膠膜一樣很新鮮,在使用15-20分鐘之後取下發現肌膚變的很保濕且富亮澤連鼻樑也閃亮亮呢!!!

    在使用後可別忘了能在利用可別急著丟掉哦!!!!敷用之後不需清洗只需再以指腹按壓至精華液完全吸收即可,對於妝前使用也能讓妝容更為服貼哦!!!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