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oyo667
  • 2015-05-28
  • 2374

[體驗]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透亮肌膚的秘密          

試用

 

  每天常常熬夜變成習慣,肌膚總是黯淡無光,感覺就像個黃臉婆一樣,而且長時間在冷氣房下或是秋冬時期,整個臉部肌膚就變得特別乾燥,很容易脫皮,這次霏麻要介紹的這款面膜有別於一般的面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敷起來像果凍的材質,除了很浮貼透氣,還可以促進肌膚調理,保濕,柔軟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維持肌膚的健康變得有光澤,就讓霏麻來試看看吧!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包裝很特別,是細長條狀的,立馬就先拆開來看看

試用

 

外包裝上有中文標示說明~

試用

 

強調肌膚調理減緩,老化淡化斑點,並有清楚的保存期限

試用

 

打開後有塑膠盒保存著面膜,裡面有一片果凍狀的面膜

試用  

 

展開後有珍珠紙隔著,有硬度,所以很好展開,不會黏在一起

試用

 

面膜算有點厚度~不知道敷起來會不會透氣

試用

  

霏麻每次洗完臉都特別乾燥,來敷看看〔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吧!

試用

試用

 

敷起來好舒服喔~超級浮貼的,味道有香香的味道,很好聞~ 

試用

 

面膜還有切小小的透氣孔,好細心~

試用

 

敷完後臉變得好清爽滋潤,但不油膩,好舒服喔~

試用

 

感覺臉部變緊實多了~而且比較有光澤感

試用

 

霏麻把敷下來的面膜拿起來,感覺好像比未使用過的面膜變薄一些了~原來面膜本身就是保養品,會被肌膚吸收而改變

試用

 

  連續使用了〔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幾天後,覺得肌膚越來越透亮,而且敷完隔天起床依舊有保濕感,臉部肌膚不乾燥,也很好上妝,面膜敷完還可以用60度的溫水來泡腳或泡身體,真的將面膜發揮到淋漓盡致呀,是個很棒的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