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7-24
  • 2424

Sunair第三代除臭襪          

環保科技殺菌除臭運動專用之「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

    炎炎夏日溼熱難耐,此時除了汗流夾背外腳丫子也是溼黏又不透氣往往一天下來腳臭也跟著你了,腳部的健康往往反映出人體各器官的健康狀態;維護全身的健康,就從接觸腳部的第一層肌膚,穿著好襪子開始。只是市面上各種襪子千百種,該如何選擇也是一種學問呢!!!

    這次的「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除了能解決腳臭味外也能吸濕排汗讓你穿襪也能舒爽一整天。

試用

    這次的活動是由女人知己所舉辦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襪子的試穿活動一整個好新鮮,體驗品是由掛號小包寄送的,信封袋裡除了有一雙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女襪)外還有一張彩色DM,女襪體驗統一都是粉紅色船襪規格。

試用

    打開包裝後能看到此次的體驗品是標準型運動襪最適合運動時使用,主要材質是純棉88%、滌綸11%、其他纖維1%,重點是台灣製造哦!!!!拆掉紙條後能看到二小條釘子固定住襪子的前後一般市面上所買的襪子也幾乎都會有這二個小東西。攤開襪子後能看到襪子前方有印上logo字樣和尺吋(M),從logo字樣能準確的穿著左、右腳。

    為何要選擇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呢??從下圖廠商用心整理的圖就能得知首選原因。

試用

    從以「竹炭除臭襪、銀離子除臭襪與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三者來做比較能看出在舒適度、吸濕透氣、抗菌效果上在竹炭除臭襪與銀離子除臭襪方面都有所限制無法完全達到功效,加上顏色與服務保證也有所限制無法隨消費者的喜好與感受來選擇,最後在公正單位檢測只有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是完全達到八大項檢測通過。可以說是大勝的局勢。

試用

    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源自足部力學製成,從腳趾部位保護開始臭味分解到腳底吸濕排汗,全抗菌纖維耐洗不會產生過敏現象,加上透氣調節到腳踝、腳跟保護、防護設計到襪口自動調節彈性不易鬆脫,完全包覆你整隻腳,讓你穿上一整天舒爽又不溼黏。

重點是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是採全功能環保科技不造成地球過多的負擔。

以下附上品質保證的八大項檢測報告,八大保證讓你穿的更加健康又提升生活品格。

試用

                            試用

    本人特別拿了雙一般市面上販售的船型襪比較了一下厚度,能明顯的看到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足足厚了許多,襪子的反面材質能清楚的看到根根分明的棉質,穿起後能看到清楚的logo,側面更能因為腳部撐起襪面後看的到排氣孔設計,剛開始還在想這麼熱的天氣加上材質又比一般市面上的襪子還來的厚,那麼是不是會更加悶熱不透氣??

也許大家也跟我一樣有過這樣子的內心OS,但是凡事都要新身體驗過後才能確認效果不是嗎?因此選了個大暑過後的隔天試穿,天氣夠熱、太陽也夠大、汗流的更徹底的天氣下試穿,剛穿起的感覺是腳整個被緊緊包覆住,加上O型繃帶強化讓緊實感更佳明顯,而襪子的厚度在穿下鞋子後更加的明顯,襪子雖厚但是卻好有似增高的效果,這可不是天氣熱的錯覺哦!!!

試穿的一天內除了在辦公室內體驗,下午也有外出辦事整個過程都沒有產生悶溼感,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雖然標榜連續穿七天也不發臭,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挑戰連續穿同一雙襪子七天因此在一天試穿下班後我脫下它,勇敢的聞了一下,哇!!!完全沒有味道,在腳趾的部份有些許的溼掉,腳趾溼掉的部份也是沒有臭味,襪子沒臭味並不代表腳也沒臭味,因此最後再聞了一下自己的腳丫子,哦耶!!!!真的沒有味道,而且雙腳是乾爽的哦!!!!

為什麼會有腳臭呢?!除了使用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外還能如何保健?(如下圖)

           試用

只要你做足了上列六大要點相信你的腳部會更佳的健康,香港腳、臭腳丫也會通通消失!!!!

試用

    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保證承諾30天內無效退費,7天內款式、顏色、尺吋不合也能免費辦理退換貨,更有專屬顧客服務電話專人為您服用,因為您的滿意是SUN AIR的責任。

試用

    SUN AIR也有各式男女老少不同的款式防臭襪任君挑選,更有幸福禮盒包裝自用、送客二相怡。

說這麼多還不心動嗎?再分享其他體驗者的使用後感想一起分享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的神奇魔力。

           試用

    最後附上本人穿了一整天剛回到家正在脫下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的模樣!!!保證完全不臭哦!!!!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與SUN AIR所提供的試用機會,SUN 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真的是台灣的一大奇蹟,相信銷售到國外一定也是暢銷熱賣。給你按個讚!!!!!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