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5-26
  • 1374

早上空腹食用兩粒後,肚子不會有特別奇怪或異常的反應,到隔 餐前會自然產生便意,或是到睡前時會自然產生便意,一天會正 常排便一次,排出的便便為條狀,有時多、有時少。身體排出囤 積的便便後,身心好舒暢,對健康有幫助,連帶氣色也會好看許 多、心情也給美麗起來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GENHAO酵素】

身體有進食卻無排出時是件很痛苦的事,會覺得體內有許多沒有排出的囤積物,整個身體悶悶的不暢通,臉上也因此更易長出、冒出痘痘,氣色難看不光彩.....


試用

 

遇到這種狀況時,除了多補充水分、運動、補充蔬果,適時補充營養食品也會有所幫助。GENHAO酵素是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裡面含有多種人體所需要的各種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植物酵素經發酵成為小分子的營養素,人體可迅速吸收。

試用

 

含有好多天然的成分:大麥苗粉、麥草、仙人掌萃取物、荷葉萃取物、甘草、藍藻、人蔘萃取物、靈芝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陳皮、蔬果酵素、阿勃勒萃取物、黃豆纖維、黃耆、肉桂、茴香、烏梅、甜菜葉、乳酸菌。

試用

 

一盒裝有30粒,每天食用兩粒即可,多食無益。我的食用方式是每天早上起來搭配溫水空腹食用兩粒。GENHAO酵素複方為小小可愛的三角形,色澤為土色。含在口中時口感蠻好聞的,是喜歡可接受的味道,帶有淡淡自然原野草香氣。小小一顆,一次同時服用兩粒時很好入口。

試用

 

早上空腹食用兩粒後,肚子不會有特別奇怪或異常的反應,到隔餐前會自然產生便意,或是到睡前時會自然產生便意,一天會正常排便一次,排出的便便為條狀,有時多、有時少。身體排出囤積的便便後,身心好舒暢,對健康有幫助,連帶氣色也會好看許多、心情也給美麗起來了!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GENHAO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